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20 10:35:46

谷歌将关闭Play ArtistHub服务

导读 我们看到有报道称优质YouTube订阅服务将取代Google Play音乐。此报告后来在谷歌宣布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时得到了确认。这使得许多Google P

我们看到有报道称优质YouTube订阅服务将取代Google Play音乐。此报告后来在谷歌宣布新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时得到了确认。这使得许多Google Play音乐用户和订阅者都不知道他们当前的服务会发生什么。据透露,GPM订阅者将获得YouTube高级版和YouTube音乐高级版,这让很多人感到高兴。随着这种转变的继续,我们刚刚了解到Google Play艺术家中心将于本月底关闭。

由于确认Google Play音乐将被YouTube服务取代,人们一直想知道过渡将如何发生。谷歌因推出已经为用户提供的新服务而感到臭名昭着,但功能较少。很多人都想知道是否会遗漏任何Google Play音乐功能。然后我们了解到,上传的音乐和保存的播放列表都会从GPM 迁移到YouTube音乐。

不仅如此,YouTube音乐也会带来这项功能,让您可以像使用Google Play音乐一样手动上传自己的歌曲。谷歌继续努力将现有功能引入新的YouTube音乐平台,最新的是Google Play艺术家中心。该中心不再接受新的注册,并且不会让现有成员在本月之后上传或编辑他们的音乐。相反,该公司鼓励艺术家成为YouTube艺术家,然后提供建议的YouTube合作伙伴列表,以便通过他们的音乐销售。

我们还了解到,现有的Google Play艺术家将于5月31日收到服务的最新分析报告和付款。想要保留这些内容的人应该在本地保存,因为所有报告都将在7月31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