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7 17:12:50

ChromeOS 77默认启用Google智能助理

导读 谷歌一直致力于其大部分用户群,并且不久前,它开始意识到移动是公司的未来。他们迅速转向移动优先态度,并使用Android等平台将其许多服务

谷歌一直致力于其大部分用户群,并且不久前,它开始意识到移动是公司的未来。他们迅速转向“移动优先”态度,并使用Android等平台将其许多服务推向超过10亿活跃用户。Chrome的主导地位很容易归功于Android,Google智能助理的成功也可以。Google智能助理将继续在尽可能多的平台上登陆,现在很快就会在Chrome操作系统上启用。

通过早期推出Echo,亚马逊可能已经能够在智能扬声器市场上赢得对谷歌的优势。然而,谷歌能够在智能扬声器行业中慢慢获得吸引力,同时亚马逊在其虚拟助理服务用户方面受到欢迎。谷歌继续利用Android推动其服务,并向数百万Android用户推出Google智能助理,使他们能够迅速在虚拟助理领域获得优势。

谷歌拥有另一个运行数百万台价格实惠的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系统,那就是Chrome OS。早在去年10月,据报道谷歌正致力于在所有Chrome OS设备上启用Google智能助理。许多较新的笔记本电脑和二合一平板电脑一直在宣传Google智能助理是一项功能,但旧设备不得不等待。尽管如此,谷歌助手将在未来推出所有Chrome OS设备,默认情况下会启用。

9月5 日谷歌的人们已经发现了Chromium Gerrit的提交,显示该功能将默认启用Chrome OS 77.截至目前,此版本的Chrome OS将于9月某个时候公开发布。今年。任何想要立即测试的人都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Chrome OS的Canary分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