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7 17:12:49

Google Duo现在允许您将照片发送给联系人

导读 Google Duo主要作为视频通话应用程序推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获得了许多消息传递功能。早在3月份,谷歌就推出了视频短信功能,可以

Google Duo主要作为视频通话应用程序推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已经获得了许多消息传递功能。早在3月份,谷歌就推出了视频短信功能,可以一次向最多五个用户发送录制的消息,上个月,通过文本,表情符号和漫画自定义视频消息的选项进一步改进了这一功能。现在,Google Duo正在接收向联系人发送照片消息的功能。

随着Google Duo版本56的更新,该应用程序开始出现在共享轮播或卡片上,具体取决于您使用的应用程序和Android皮肤。点击Duo图标可以进入编辑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添加文本和绘图到图像。与Snapchat或Instagram不同,文本只有一种字体,但有许多颜色可供选择。另一方面,绘图工具包括笔的两个笔尖尺寸以及具有不同颜色选项的荧光笔。下一个屏幕允许一次向最多5个用户发送相同的图像。

当接收者每次收到照片时收到通知,该消息也会出现在他们的预呼叫屏幕上。审阅邮件时,收件人将具有“立即呼叫”和“回复”的选项。值得注意的是,照片邮件仅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可见,并将在时间过后自动删除。与视频消息一样,收件人也可以保存或删除照片消息。

在语音,视频和现在的照片消息之后,Google可能会添加通过Duo发送文本的选项 - 特别是因为它最近杀掉了它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Allo。与此同时,谷歌终于开始通过短信推出RCS消息,通过其短信应用获得丰富的多媒体消息体验,因此,我们的期望可能还不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