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7 17:12:47

谷歌的新要求将使每个Play商店图标成为一个松鼠

导读 多年来,Google对Google Play商店进行了许多视觉上的更改,以使其更具吸引力。最近在评论部分重点介绍了使用Material Theme元素的Google

多年来,Google对Google Play商店进行了许多视觉上的更改,以使其更具吸引力。最近在评论部分重点介绍了使用Material Theme元素的Google Play商店后,Google现在将注意力转向Google Play商店中的图标。它已经宣布了应用程序图标的新规范,以确保个人应用程序列表的外观更加统一。

在最近的一则声明中,Google表示开发人员现在必须更新与其应用相关联的图标。为了确保Play商店图标外观的一致性,每个图标的形状都像一个松鼠,这种统一性,谷歌说,应该帮助用户专注于艺术品的图形元素,而不是被图标的形状分心。不同的图标会导致对齐问题,这可能是由随机间距引起的,以显示有关定价或评级的信息。

为确保应用图标符合Google Play商店制定的指南,开发者必须上传方形图标。处理时,这些图标的角将动态舍入,并自动添加投影。Google坚持要求开发者不得上传具有透明背景的图标,并确保将主要作品放在中心。

这些努力旨在确保开发人员协助Google呈现Google Play商店的最小外观,与Material Theme元素保持一致。从4月开始,开发人员将能够在其Play控制台中上传符合最新规范的新图标。

到5月,开发人员将无法再上传与规格不符的新图标,即使较旧的图标将继续保持不变。但是,到6月24日,开发人员必须上传新的图标,除非他们希望将他们的应用程序图标粗暴地变成松鼠形的“遗留”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