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7 17:12:46

谷歌将为Pixel的环境显示功能增加手掌拒绝功能

导读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转向OLED显示器,永远在线显示功能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在谷歌像素系列有这个问题,以及,虽然它被称为环境显示。谷歌一

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转向OLED显示器,“永远在线显示”功能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在谷歌像素系列有这个问题,以及,虽然它被称为“环境显示。”谷歌一直调整这一功能,它们将提高在以后的更新中的环境显示的手掌误触能力。

Pixel设备上的Ambient显示有许多选项。它可以一直打开,或者您可以双击或抬起手机进行查看。一些用户遇到的问题是环境显示太容易被忽视。他们声称Ambient显示屏将会消失,显示锁定屏幕,并在手持显示屏时完全点亮显示屏。

这种行为可能令人沮丧。如果您将手机从口袋中拉出来检查时间/通知,您可能无意唤醒显示器。唤醒屏幕将导致手机使用更多电池。一位用户建议将Ambient显示屏的双击区域缩小,以减少意外唤醒。谷歌回应了这个问题并说:“功能将在以后的版本中提供。”

我们不确切知道何时添加此功能或如何实施。它可能出现在下一个Android Q Beta版本,每月安全更新或第一个稳定的Android Q版本中。无论如何,我们很高兴看到即使是小问题也会受到关注。这是您在Ambient显示屏上遇到的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