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5 16:58:23

小米Redmi 6Pro论坛现已开放

导读 小米的Redmi和Redmi Note系列帮助该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之一。他们希望通过小米Redmi 6系列继续保持这种势头。该公司已经发布

小米的Redmi和Redmi Note系列帮助该公司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公司之一。他们希望通过小米Redmi 6系列继续保持这种势头。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该设备的三种不同版本,包括常规的Redmi 6,小米Redmi 6A和小米Redmi 6 Pro。

由于选择SoC,我们可能会看到开发者社区变得疯狂。虽然Redmi 6和Redmi 6A都有联发科Helio芯片组,但它是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625 SoC附带的Redmi 6 Pro。

我们在今年6月份首次了解到这款设备,其规格使它看起来像是同一价位的其他设备的真正竞争者。它配备了一个5.8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前面提到的Snapdragon 625,高达3GB的内存,高达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一个强大的4,000mAh容量电池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