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5 16:58:22

小米POCO F1设计显示速度和平滑度审查

导读 只有极少数的Android智能手机我们可以自信地称之为游戏改变者。传奇的HTC Evo 4G证明了Android智能手机具备与iPhone竞争的能力。2013 HT

只有极少数的Android智能手机我们可以自信地称之为游戏改变者。传奇的HTC Evo 4G证明了Android智能手机具备与iPhone竞争的能力。2013 HTC One向我们展示了Android智能手机不仅在构建质量方面与iPhone抗衡,而且远远超过它。

然后在2014年推出了OnePlus One,这款智能手机确实应该得到它的“旗舰杀手”绰号,这款智能手机为我们提供了我们想要的Android书呆子而不用花钱。然后是小米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爆炸到现场,价格基本上削弱了所有人。我们加冕小米的Redmi Note 3 预算智能手机王国之王早在2016年,现在小米又回来了另一部智能手机,其价格几乎同样激进:小米Poco F1,也被称为小米Pocophone F1。

在一个名为“Poco”的新品牌下,小米希望通过Poco手机破坏旗舰智能手机市场,就像他们的预算Redmi手机一样。以卢比的价格。20,999在印度,Poco将为您带来Poco F1,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845片上系统,6GB内存,4,000mAh电池,6.18“FHD +显示屏,双12MP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MP前置摄像头,64GB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Android 8.1 Oreo 扩展,并通过红外传感器增强面部解锁功能。在这个价位上你找不到类似的智能手机。

但仅顶级规格并不能使智能手机变得更好。总是有妥协,但是对于Poco F1,小米的目标是取悦Android爱好者的人群。这就是为什么该公司正在强调Poco F1的表现,特别是在游戏,现实世界的响应能力和基准测试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