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5:19:28

小米的下一个AndroidOne智能手机

导读 小米米A2大约年前推出,这意味着它的继任者应该展示自己的面貌。小米Mi A3将成为该公司Android One系列的第三次迭代。新泄露的渲染器向我

小米米A2大约年前推出,这意味着它的继任者应该展示自己的面貌。小米Mi A3将成为该公司Android One系列的第三次迭代。新泄露的渲染器向我们展示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外观。

小米Mi A3与去年相比有几个重大的设计变化。在前面,该设备具有一个小水滴凹口。泄漏显示该设备有3种颜色和非常有趣的旋涡/渐变设计。我们还可以看到背面有三个摄像头,而去年是两个。另一个重要的区别是背面缺少指纹扫描仪。这可能指向显示器内扫描仪或简单的不同放置。

小米米A3的规格仍然悬而未决。分享这些照片的罗兰·昆特说,他收到了相反的信息。暂定规格包括Qualcomm Snapdragon 665 SoC(匹配小米CC​​9e),6英寸AMOLED FHD +显示屏(匹配CC9e的6英寸显示屏,但CC9的FHD +面板),一个48MP相机和两个800万像素的同伴(匹配CC9和CC9e),32MP自拍摄像机(匹配CC9和CC9e),4GB RAM(匹配基本CC9e型号),64 / 128GB内部存储,microSD卡插槽(不兼容),USB Type-C端口,4,000 mAh电池,耳机插孔,当然还有Android One上的Android One。再次,这些规格与一粒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