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4:12:53

MIUI测试版暗示小米正在为未来的智能手机进行反向无线充电

导读 无线充电是一项多年来风靡一时的功能,但它看起来绝对值得留下来。无线充电不再像过去那样慢,有些手机如小米米9支持20W快速无线充电。一些

无线充电是一项多年来风靡一时的功能,但它看起来绝对值得留下来。无线充电不再像过去那样慢,有些手机如小米米9支持20W快速无线充电。一些智能手机甚至包装双向无线充电线圈,因此他们可以无线充电配件或其他智能手机。去年年底,华为成为第一个推出反向无线充电智能手机的品牌。三星随后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的 PowerShare功能,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MIUI的证据测试版构建小米可能是下一个。即将推出的小米Mi Mix 4最有可能成为这项新功能的候选者,但我们还不能确认。

来自Xiaomi.EU定制MIUI团队的 XDA初级会员kackskrz是我们永远可靠的推特,他们向我们介绍了近期MIUI测试版中添加的反向无线充电字符串。这些字符串强烈暗示小米正在设置启用反向无线充电的设置。该设置的描述表明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手机以无线方式为其他设备充电。”此外,该功能将“在90秒内未开始充电时自动关闭”,以减少不必要的功耗。

目前,唯一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智能手机是小米Mi Mix 2S,小米Mi Mix 3和小米米9,但这些设备都不支持对其他设备进行无线充电。91Mobiles引用小米产品总监王腾托最近的评论称,即将推出的小米Mi Mix 4将支持比小米米9更快的无线充电。由于Mi Mix 4预计将成为旗舰产品并拥有无线功能充电支持,小米正在开发的这种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很有可能最终会出现在新设备上。我们一直在跟踪 小米旗舰产品代号为“赫拉克勒斯”几个月,它很可能最终成为Mi Mix 4.但是,我们还要找到证据将“大力神”产品与这种开发中的反向无线充电联系起来功能,所以我们无法确定Mi Mix 4是否会支持它。

由于小米在6月底结束了所有MIUI Global beta版本,因此只有在解压缩最近的MIUI China beta版本时才能找到这些字符串。我们将密切关注未来的MIUI beta版本,以了解此功能的开发是否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