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4:12:51

小米用一台6400万像素的相机取笑Redmi智能手机

导读 拥有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已经占据了2019年上半年。不仅仅是像OnePlus 7 7 Pro和Redmi K20 K20 Pro这样的旗舰产品,而且48MP

拥有4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已经占据了2019年上半年。不仅仅是像OnePlus 7/7 Pro和Redmi K20 / K20 Pro这样的旗舰产品,而且48MP传感器也被称为中端设备的USP。例如Realme X和Moto One Vision,中档Redmi Note 7 Pro等。更进一步,在不久的将来,三星已经推出了具有64MP分辨率的ISOCELL GW1传感器。许多品牌都渴望加入推出64MP相机智能手机的行列。

Redmi,小米的分拆品牌,通过优质K20和K20 Pro扩展其产品范围,希望引领用户进入64MP智能手机摄影时代。Redmi的官方微博手柄最近分享了一个64MP图像的假设样本,点击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如果Redmi的64MP智能手机使用三星ISOCELL Bright GW1或任何其他传感器,则没有任何线索可以揭示。三星传感器的像素尺寸为0.8μm,支持4合1像素分级,像素尺寸为1.6μm。因此,输出图像的尺寸为16MP,即传感器分辨率的四分之一。

虽然这是我们对被嘲笑的Redmi智能手机的唯一信息,但我们收到了关于小米上个月进行64MP摄影的努力的早期提示。XDA会员 kackskrz在MIUI相机代码中发现了64MP超像素模式的字符串,以及与所谓的Redmi智能手机上的双摄像头设置相对应的水印。

与此同时,Realme和三星也似乎正在努力用64MP相机发布他们的智能手机。Realme使用四摄像头设置取笑原型,该技术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到货。另一方面,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A70s,预计这是第一款实际使用64MP传感器的智能手机。

这完全是关于品牌的戏弄,除了可能使用64MP的Galaxy A70之外,没有关于任何特定设备的官方消息。前景似乎令人兴奋,但是当我们看到这些智能手机的实际结果时,我们才会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