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4:12:49

小米Redmi Note7Pro在印度公开发售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除了近期与价格相关的一些争议外,这家中国公司在印度市场表现非常出色,连续

在过去的几年里,小米在印度市场上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绩。除了近期与价格相关的一些争议外,这家中国公司在印度市场表现非常出色,连续第八个季度以31%的市场份额和第二季度出货的1030万部智能手机获得第一名。小米Redmi Note 7系列本身为小米贡献了5个月的550万销量。作为庆祝活动的标志,由于公司已经达到供需平衡,小米现在已经放弃了小米Redmi Note 7 Pro 的闪购模式。

该小蜜红米手机注7 Pro的仍是早期中档印度提供最好的采购之一,提供自己作为一个伟大的硬件包装在一个积极的价格点。Redmi Note 7 Pro也被我们誉为传奇Redmi Note 3遗产的真正继承者,因为它提供了其中最具竞争力和全面的套装之一。

今年唯一的区别是存在着体面的竞争对手,例如Realme 3 Pro,它已经开始侵占小米的领地。尽管如此,小米在市场上的领先优势仍然非常庞大,竞争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使公司脱颖而出。就上下文而言,在印度市场排名第四的Oppo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整个电话阵容中出货了约300万部智能手机; 尽管超过五个月,Redmi Note 7系列本身设法出货550万台。这让人联想到Redmi Note系列在印度的流行程度。

如果您仍在寻找推动购买Redmi Note 7 Pro的理由,该设备最近还获得了官方的LineageOS 16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