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4:12:48

5G小米手机获得45W快速充电支持认证

导读 小米通常与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相关联,但Mi MIX系列中的设备经典地体现了他们的敏锐性,不仅能够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制造出优质的旗舰产品

小米通常与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相关联,但Mi MIX系列中的设备经典地体现了他们的敏锐性,不仅能够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制造出优质的旗舰产品,还能够实现真正的高端设备。去年11月推出的Mi MIX 3系列的最新产品给Max的设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使他确信在评测时它可能是“市场上设计最好的智能手机”。今年2月,小米今年2月更新了Mi MIX 3的5G变体和Snapdragon 855芯片,但随着我们接近完成升级周期,有关另一款小米智能手机的消息,可能是Mi MIX 4,已经开始涌入。

5G小米智能手机最近在中国获得了CCC认证,这是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颁发的强制性证书。除了确认小米为委员和FIH Precisions Electronics Co.Ltd.作为合约制造商外,CCC上市透露智能手机将标有型号“M1908F1XE”。

除此之外,该列表还显示了有关小米改善其领先设备充电技术的计划的信息。虽然他们的旗舰产品Mi 9以及Redmi K20 Pro目前拥有27W的最高充电率,但小米可能希望这款新智能手机的充电率高达45W。

这种更高的充电技术可能在不同的情况下使用高达20伏的电位差和2.25安培的电流吞吐量或10V / 4A。这似乎更接近于小米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微博上发布的疯狂快速的100W SuperCharge技术。根据演示视频,100W充电技术可以在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增加4,000mAh电池。虽然45W的充电速率可能较低,但它应该是快速但实验性的100W充电与现有的小米旗舰系列支持的27W快速充电之间的实用最佳点。

至于这个被认证的设备是Mi MIX 4,除了MIX系列是小米目录中唯一的阵容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升级之外,几乎没有任何证据。我们希望在这方面看到更多信息,包括小米为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设计的选择。同时,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这款智能手机中使用的芯片组将是Snapdragon 855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