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1 14:12:47

MIUI 10推出了小米Redmi6以及内核资源

导读 早在四月,我们通过小米的软件更新路线图了解到Redmi 6和Redmi 6A等设备似乎无法接收 Android Pie。该公司后来改变了主意,开始为这两

早在四月,我们通过小米的软件更新路线图了解到Redmi 6和Redmi 6A等设备似乎无法接收 Android Pie。该公司后来改变了主意,开始为这两款设备的Pie更新招募beta测试人员。经过一个多月的封闭测试测试后,Redmi 6和Redmi 6A的稳定的全球Android Pie更新现在终于来了。

这两款设备最初都是搭载Android 8.1 Oreo 推出的,配备MIUI 9.1,并最终更新到MIUI 10,但没有安装Android 9 Pie。这个最新的稳定更新仍然基于MIUI 10,但底层平台版本现已更新为Android Pie。

此更新将软件版本带到V10.4.1.0.PCBMIXM,大小为1.3GB,还包括2019年7月的安全补丁。正如我们在alpha版本中首次目击的那样,几乎没有任何视觉上的变化可言。在改进方面,更新在显示设置下添加了MIUI的系统范围暗模式,现在您可以使用面部解锁作为应用程序锁定方法。

除了更新,小米还在其Github上发布了两个设备的更新内核源代码。这应该有助于定制内核的开发和基于Pie的ROM的移植。

Android Pie更新已经开始向全球的Redmi 6和Redmi 6A用户推出。如果您无法等待更新推出,则可以使用下面给出的恢复ROM OTA下载链接手动更新您的设备。要刷新更新包:导航到设置>关于手机>系统更新,然后从三点菜单中选择“选择更新包”如果没有看到更新包选项,请点击MIUI 10徽标10次。从那里选择您下载的更新包,然后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