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0 15:00:01

LG G7可能有专门的AI按钮可能会在本月推出

导读 关于LG G7,谣言工厂已经到处都是。今年1月,一份报告指出LG电子的负责人已经下令从头开始开发G7。最近,有传言说这款手机可能会在5月或6

关于LG G7,谣言工厂已经到处都是。今年1月,一份报告指出LG电子的负责人已经下令从头开始开发G7。最近,有传言说这款手机可能会在5月或6月推出。泄露的照片显示了一个6英寸显示器和凹口的设备。其他传言也提到了G7 Plus。

最近,我们看到一份报告称LG将坚持使用LCD来为LG G7降低成本。现在,ETNews 表示LG计划在4月底在韩国发布G7,预售订单将于一周后开始。这款手机将在预订7-8天后于5月中旬上市。该公司显然向移动网络运营商证实,它计划推出G7。作为参考,LG G4于2015年4月推出,而G5和G6分别于2017年MWC和MWC 2017推出。

LG G7据称是第一款配备M-LCD +面板的手机。显示器将白色像素(W)添加到现有RGB(红色,绿色和蓝色)像素。据说它比典型的LCD耗电量减少约35%,白色像素导致更高的整体亮度。LG转向M-LCD +的原因是为了降低固定成本,提高产量并保证OLED级效率。报告称,决定采用LCD代替OLED将导致“向消费者提供合理的价格”。

据说手机有一个专用的AI按钮,听起来类似于Galaxy S8/Note 8/Galaxy S9上的Bixby键。该公司非常重视其在MWC上推出的LG V30S ThinQ的AI功能。G7上的专用AI按钮将允许用户使用Q镜头,Q语音和Google智能助理等人工智能功能。

G7还将改进相机。主后置摄像头具有af/1.5光圈,可改善低光性能,与Galaxy S9的光圈相匹配(但G7不具备双光圈)。这款手机还有一个缺口显示屏,它将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面部识别。软件功能将允许用户“消除”(隐藏)凹口设计。手机上没有3D面部扫描传感器。其他规格包括6GB的RAM与64GB(G7)或128GB(G7 Plus)的存储配对。它由Qualcomm Snapdragon 845片上系统提供支持。

LG电子一位官员告诉 ETNews ,一旦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时间表得到确认,该公司将向媒体发出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