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0 15:00:00

LG开设了一个新的中心 致力于更快地提供软件更新

导读 Android作为平台的最大缺点之一是其分散的性质,这导致了许多问题,包括许多不同设备上的不频繁或不存在的更新。像谷歌Pixel这样的设备往往

Android作为平台的最大缺点之一是其分散的性质,这导致了许多问题,包括许多不同设备上的不频繁或不存在的更新。像谷歌Pixel这样的设备往往会在这里及时更新,但类似的更新模式在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上很少见。为了加速软件更新,LG正在韩国推出一个新的软件更新中心,该中心将专门为所有设备及时开发软件更新。它位于首尔西部Magok-dong的LG新研发中心。

LG新软件更新中心的第一个目标是LG G6,其目的是在本月晚些时候将Android Oreo引入韩国手机。新研究中心的其他目标不仅仅是将软件更新本身带入他们的Android设备,还要确保一致的用户体验,并不断测试硬件和软件之间的稳定性和兼容性,特别是在软件更新之后。LG希望它的存在将有助于公司实现其为全球每个人提供高质量服务的目标,而不仅仅是为了一小部分用户。这意味着软件更新中心不仅适用于韩国手机,也适用于全球版本的设备。

“将售后支持与客户需求保持一致是LG的首要任务,”LG电子首席执行官Jo Seong-jin先生表示。“稳定和一致的升级将向我们的客户证明LG智能手机具有长期可靠的寿命。”我们已经看到该公司采用非传统的设备发布周期方法,并且建立一个专门的软件更新中心是很少有公司正在做。这对韩国公司来说非常有利,特别是如果他们希望通过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快的软件更新来确保客户忠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