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10 14:59:58

LG G7ThinQ将有一个专用的Google智能助理按钮

导读 在LG G7 THINQ将推出5月2日。此时,该设备的大多数主要规格都已泄露,包括它将配备带显示槽口的M+LCD面板,Qualcomm Snapdragon 845片

在LG G7 THINQ将推出5月2日。此时,该设备的大多数主要规格都已泄露,包括它将配备带显示槽口的M+LCD面板,Qualcomm Snapdragon 845片上系统,16MP+16MP后置摄像头和AI特征。此前,一份报告称该手机将配备专用的AI按钮。

现在,CNET 表示LG G7将专门为Google智能助理提供专用的硬件按钮。Google智能助理按钮位于手机的左侧,电源按钮位于右侧。指纹传感器将放置在设备的背面。

G7 ThinQ将是第一款拥有专用Google智能助理按钮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8,Galaxy S8 +,Galaxy Note 8,Galaxy S9和Galaxy S9 +专门为三星的虚拟助手Bixby提供专用物理按键。三星没有正式允许用户重新映射物理按钮,但用户可以选择完全禁用它。

CNET 补充说,轻松访问Google智能助理是LG推动人工智能成为更大差异化因素的更广泛推动力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将AI作为其产品的重点关注焦点,因为其中包含了LG V30S ThinQ中的AI功能。在LG V30的Android的奥利奥更新还包含THINQ品牌和AI功能。

该报告还指出,用户可以向Google智能助理提供独特的自定义LG命令。但是,用户将无法重新映射按钮来呼叫另一个应用程序,这肯定会让发烧友失望。三星旗舰设备上的Bixby按钮的行为方式相同。

Google智能助理于2016年推出,是Google Now的继任者。它存在于许多产品中,包括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系列。谷歌在这个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亚马逊的Alexa,它也与一些手机集成在一起。Google智能助理和Alexa主宰了虚拟助理市场。

用户如何收到LG决定在G7 ThinQ上加入专用的Google智能助理按钮的情况还有待观察。如果按钮无法重新映射,肯定会令人失望,因为许多用户会发现按钮用作启动摄像头的快捷键或触发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