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9 10:45:35

HTC并没有放弃制造智能手机

导读 HTC的智能手机业务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处于下行趋势。他们智能手机阵容,其中包括HTC U Ultra,HTC U11,HTC U11 Plus和HTC U11 Life,

HTC的智能手机业务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处于下行趋势。他们智能手机阵容,其中包括HTC U Ultra,HTC U11,HTC U11 Plus和HTC U11 Life,虽然体面的全能,却是翻牌。

该公司接着进行了更为粗糙的2018年:HTC U12 Plus和HTC U12 Life并未完全被视为销售成功。他们最新的设备,区块链为重点的HTC Exodus 1正在被宣传为革命性的突破,但最终,手机服务于一个非常小众的市场,大多数消费者和电力用户只是把它看作是HTC抓住稻草。尽管如此,他们还没有完成智能手机,该公司计划在整个2019年推出新手机。

在2018年底之前,HTC将发布升级版的HTC U12 Life,其中包括6 GB的RAM和128 GB的存储空间。然后,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后,他们计划通过推出支持AI,区块链技术和5G的新手机来继续创新。最终,我们不知道这些手机将如何发展。毕竟,明年他们显然没有推出 HTC U13或任何U13变体。

将所有部分组合在一起,HTC可能会在2019年彻底改变他们的移动策略以恢复销售。不过,现在还处于早期阶段,我们对即将推出的2019年设备一无所知。我们很快就会了解它们,我们距离2019年仅有5周时间,他们可能会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或2019年MWC上展示一些东西。目前,该公司正准备推出他们的区块链动力Exodus 1,只能以加密货币,公众以及升级后的U12 Life购买和支付。随着我们对公司即将推出的计划有了更多了解,我们将让您处于循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