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9 10:45:33

HTCU11Life是HTC第一款获得Android Pie更新的智能手机

导读 谷歌在8月的第一周发布了第一个稳定版的Android Pie。我们已经接近发布后的第四个月,一些公司刚刚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Andro

谷歌在8月的第一周发布了第一个稳定版的Android Pie。我们已经接近发布后的第四个月,一些公司刚刚开始在他们的设备上安装最新版本的Android。事实上,有些人已经开始在过去一两个月内开始销售设备,这些设备随附Android 8.1 Oreo。HTC的移动部门目前处于最佳位置,但即使他们能够击败其中一些OEM,因为HTC U11 Life现在开始接收其对Android 9 Pie的更新。

有趣的是,U11 Life是第一款接收Android Pie更新的HTC智能手机。我们覆盖的推出,去年就在11月初,虽然它很遗憾的看到它与推出Android的牛轧糖,该设备被迅速更新到Android奥利奥。HTC U11 Life是一款Android One设备,因此它是U11系列中第一款接收Android Pie更新的产品。然而,我们很惊讶它击败了HTC U12 +,因为旗舰店在主要的OTA更新时往往受到最多的关注。

我们了解到HTC几个月前将HTC U11,HTC U11 +,HTC U11 Life和HTC U12 +更新到Android 9 Pie的计划。他们以因果推文的形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自然没有详细说明何时我们应该期望任何这些设备接收更新。很多人认为U12 +将是第一个被更新的。问题是,他们可能首先为U12 +开始使用Android Pie,但也开始研究其他已宣布的设备。

由于HTC U11 Life是Android One设备,因此它更快完成,这使我们今天走到了今天。由于该设备接收到更新意味着它为U11,U11 +和U12 +开辟了额外的资源,我们仍然会对HTC的其他Android Pie更新的声音保持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