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6 15:15:34

下载适用于Android设备的最佳Google相机端口

导读 近年来Android社区最好的发展之一就是谷歌相机端口。在谷歌像素的拍照能力是壮观的,虽然摄像头硬件可能是在其他设备上更好。很多Google P

近年来Android社区最好的发展之一就是谷歌相机端口。在谷歌像素的拍照能力是壮观的,虽然摄像头硬件可能是在其他设备上更好。很多Google Pixel的照片魔术来自Google相机应用。HDR +和肖像模式等功能使相机真正闪耀。一个充满活力的开发人员和用户社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将这些功能带到尽可能多的设备中。

我们的论坛中有很多Google Camera端口。如果您是初次使用的用户,那么找出适合您设备的用户可能会有点令人生畏。一个好的起点是进入您的设备的论坛,并寻找任何谷歌相机线程。你通常会从一堆不同的用户那里发现一些APK。有些东西有效,有些东西没有。它可能有点凌乱。因此,我们为各种设备的Google Camera端口创建了一个“中心”。

在谷歌相机端口集线器是一个集中的位置,你可以去寻找你的设备工作端口。目前,该集线器已列出40多种设备,包括三星Galaxy S9,三星Galaxy S8,LG G7 ThinQ,Essential Phone,OnePlus 6,小米米8等等。每个设备至少有一个应该适用于该设备的端口。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Google Camera端口并不完美。他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我们试图在论坛上找到用户认可的端口。您可以在论坛上找到适合您设备的更好端口,但我们的中心是一个很好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