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6 15:15:32

Razer Phone2已经确认可能会在今年推出

导读 在Razer去年发布Razer手机之后,它在整个Android智能手机世界中发出了涟漪。现在,有大量的游戏手机上映,小米的黑鲨和华硕ROG手机就是一对

在Razer去年发布Razer手机之后,它在整个Android智能手机世界中发出了涟漪。现在,有大量的游戏手机上映,小米的黑鲨和华硕ROG手机就是一对夫妇。在前几天发布的公司收益报告中,有一个与Razer Phone 2有关的有趣部分一款现已确认的智能手机。

本集团对其第一代Razer手机的成功感到非常满意,该手机在限量发布中获得了国际上非常积极的评价。Razer现在将其资源集中用于开发第二代Razer电话和随附的软件版本。

Razer Phone 2将带来什么是完全未知的,但是获得更多相同的东西是有意义的,但是具有升级的规格。这意味着可能还有另一款带有最新Qualcomm SoC的120Hz显示屏。该文件没有明确说明将推出哪些设备,但它说它们中的一些将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虽然Razer Phone 2肯定有可能,但是更新的Razer Blade笔记本电脑并没有出现在问题。该公司生产许多不同类型的硬件,因此它甚至可能都不是这些产品。

但收益报告中还有另一个有趣的声明,该报告是在确认Razer手机的继任者后直接发布的。他们表示,他们将把现有的软件和服务从PC“扩展到移动市场。”虽然没有具体说明,但我们可能会在手机上看到诸如Razer Synapse之类的东西。Razer Synapse是一款适用于该公司鼠标和键盘的硬件配置工具,但移动版可能还有其他用途。无论哪种方式,盈利报告显示了Razer的一个有趣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