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9-04 11:38:56

三星Galaxy S105G将在Verizon独家推出之前进行更广泛的推广

导读 三星Galaxy S10系列终于在今天宣布。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上,但他们也谈到了第四个成员。三星

三星Galaxy S10系列终于在今天宣布。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Galaxy S10,Galaxy S10 +和Galaxy S10e上,但他们也谈到了第四个成员。三星Galaxy S10 5G已经展出,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Verizon将成为美国第一家获得这款手机的运营商,全球其他许多运营商都将效仿。

Verizon将成为在美国推出Galaxy S10的独家运营商,但这不会持续太长时间。AT&T,T-Mobile,Sprint,Spectrum Mobile和Xfinity Mobile将在今年夏天推出该设备。三星还与欧洲的运营商合作。Deutsche Telekom,EE(英国),Orange(法国),Sunrise(瑞士),Swisscom(瑞士),TIM(意大利),Vodafone和Telefonica(西班牙)也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间推出该设备。我们仍然不知道5G手机的价格是多少,甚至不会提供5G的覆盖范围,但还有时间等待。

三星Galaxy S10 5G今天在Verizon上推出。根据Verizon设备支付计划,256GB型号售价1299美元,或24个月每月54.16美元。512GB型号的价格为每月100美元或24个月每月58.33美元。Verizon还为此次发布提供了一些促销优惠。新老客户可以使用符合条件的智能手机进行交易,每月节省的账单可节省高达450美元。如果您在付款计划中购买设备并注册Verizon Unlimited,从另一家运营商转换到Verizon也将获得200美元的预付万事达卡。

5G服务仅适用于Above and Beyond无限计划。在有限的时间内,客户可以在两个计划中免费获得5G访问权限,通常为每月10美元。Verizon的5G服务将于今年在20多个城市推出,包括亚特兰大,波士顿,夏洛特,芝加哥,辛辛那提,克利夫兰,哥伦布,达拉斯,得梅因,丹佛,底特律,休斯顿,印第安纳波利斯,堪萨斯城,小石城,孟菲斯,明尼阿波利斯,凤凰城,普罗维登斯,圣地亚哥,盐湖城和华盛顿特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