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8 15:34:03

Mitsubishi New Triton将在GIIAS 2019上发售

导读 这款车是三菱汽车的全球车型,在东盟市场推出,并将引入其他国家,如大洋洲,中东,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共有150个国家。印度尼西亚也成

这款车是三菱汽车的全球车型,在东盟市场推出,并将引入其他国家,如大洋洲,中东,欧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共有150个国家。印度尼西亚也成为立即获得这辆车的重要国家之一。

三菱New Triton的外观确实与以前完全不同。这是因为三菱New Triton已经配备了动态的面罩设计,既现代又像双舱车一样让人感觉很难。

三菱不仅在外面做出改变。他们完善了4WD系统,该系统提供了改进的越野性能和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

为了使其更具弹性,三菱增加了越野模式和Hill Decent Control(HDC)等功能。

对于前排座椅的驾驶员和乘客,选择键,HDMI,USB端口,存储方便。对于后排乘客,有一个辅助把手,使乘客更容易进出,USB端口和新增的存储和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