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7 10:27:09

Jokowi的新总统轿车仍然是梅赛德斯 奔驰

导读 新的总统汽车已经向公众宣布。总统Joko Widodo将再次使用同一品牌梅赛德斯 - 奔驰作为他最新的官方车型。国务院秘书处(Kemensetneg)通过

新的总统汽车已经向公众宣布。总统Joko Widodo将再次使用同一品牌梅赛德斯 - 奔驰作为他最新的官方车型。

国务院秘书处(Kemensetneg)通过星期四(8/22/2019)的书面声明表示,他们决定使用梅赛德斯 - 奔驰S 600 Guard。该模型将由Jokowi和当选的副总统2019-2024 Ma'ruf Amin使用。

“根据采购结果,来自几家提出申办的供应商,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国务部决定,梅赛德斯 - 奔驰印度尼西亚将提供2辆梅赛德斯 - 奔驰S 600 Guard作为VVIP总统车辆,”该机构在一份新闻声明中写道。

被取代的汽车是梅赛德斯 - 奔驰S 600 Pullman Guard。该车辆于2007年在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时代通过采购而存在。

梅赛德斯 - 奔驰击败了德国同胞宝马。只有两个品牌将自己作为“RI 1”和“RI 2”的最新官方车型的供应商 - 印度尼西亚总统和副总裁的绰号。

此外,梅赛德斯 - 奔驰的胜利是通过直接任命系统进行的。这与使用公开招标系统的部长们最新的官方汽车采购不同。

考虑到它旨在确保总统和副总统的安全,“直接任命制度已经实施”,“国务院秘书处解释说。

提醒一下,部长的官方汽车招标本身是由PT赢得的。阿斯特拉国际公司摆脱了其他41家公司。采购汽车共计101个单位。

数以百计的汽车不仅被赋予部长们的日常活动。部长级官员,主席以及人民协商会议,民主党,民主党,甚至前总统和副总统。

采购所有这些车辆的基础是车辆的年龄,其中大部分都超过10年。政府最后一次采购车辆发生在2005年和2009年。

“基于技术因素,包括安全性,可靠性和维护成本效率,由于使用年限而日益昂贵,需要更换,”国务院秘书处解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