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6 10:40:23

2020年式《Ford Ranger FX4》运动风特仕限量重返澳洲市场

导读 一个多礼拜前美国《Ford福特》才替当地贩售 2WD版本《Ford Ranger》增添了全新的FX2越野升级套件,前几天澳洲Ford Australia也正式宣布

一个多礼拜前美国《Ford福特》才替当地贩售 2WD版本《Ford Ranger》增添了全新的FX2越野升级套件,前几天澳洲Ford Australia也正式宣布曾经于当地相当受到越野玩家喜爱的《Ford Ranger FX4》将会以2020年式新车身份限量重返奥周市场。

根据Ford Australia官方所发布的资讯指出,以小改款后《Ford Ranger》样貌重返奥周市场的《Ford Ranger FX4》将会定位在当地贩售《Ford Ranger》既有XLT 4x4、Wildtrak 4x4两款4WD设定车型之间。在外观部分《Ford Ranger FX4》换上了专属Ebony Black黑色样式水箱护罩、车外后视镜、叶子板装饰、车门把、尾门把、18吋铝圈,搭配LED车头灯以及红色FX4字样车侧饰贴、尾门铭牌,展现比起其它《Ford Ranger》更为强化的个性气息。

进入车内,《Ford Ranger FX4》座舱采用了和外观相互呼应的黑色系铺陈,除了采用专属运动样式皮质座椅,包括座椅、方向盘、排档、中控台等处都采用对比感突出的Race Red红色缝线进行搭配,而带有FX4字样的专属款是地毯也都彰显出《Ford Ranger FX4》与众不同的身份,而承袭XLT 4x4等级《Ford Ranger》配备水准的《Ford Ranger FX4》也将提供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卫星导航与倒车摄影等功能的8吋萤幕Sync 3资讯系统。

根据Ford Australia的规划《Ford Ranger FX4》初期将在澳洲市场提供限量1,000部的配额,预计在2019年12月以2020年式新车的身份正式于当地展开贩售,届时也将公布包括建议售价在内的进一步产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