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20 14:58:28

三星取消了嘲笑苹果移除耳机插孔的视频

导读 公司喜欢一直在互相戏弄和抨击,经常提出他们比竞争对手做得更好的事情。所有公司都在过去做过,但今天我们想特别关注三星针对Apple及其iPh

公司喜欢一直在互相戏弄和抨击,经常提出他们比竞争对手做得更好的事情。所有公司都在过去做过,但今天我们想特别关注三星针对Apple及其iPhone的一些嘲笑。三星的Galaxy S和Galaxy Note产品阵容已经成为他们多年来最好的智能手机,三星利用这个机会指出了其新推出的设备的功能以及iPhone缺乏的功能。然而,其中一些评论并没有很好地陈述,因为三星现在做的事情与过去嘲笑竞争的事情完全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已经发布了一些批评iPhone从其iPhone手机中移除3.5mm耳机插孔的广告。三星以保留港口而自豪,我们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随着三星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的推出,三星终于摆脱了同行的压力,将耳机端口从其最新的旗舰设备上移除,似乎忘记了过去手机对iPhone的所有优势。为了确保这些优势仍然被遗忘,三星已经删除了批评从YouTube频道删除耳机插孔的广告,以免你作为消费者错误地抓住机会,并得出三星正在从其新手机中删除重要功能的结论。但当然,这是互联网,历史很难删除,所以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些广告在其他渠道中反映出来。目前。

三星还嘲弄苹果公司在iPhone上使用了一个缺口,并以其最新设备上的无槽显示器为傲。但提到这一点的广告也已被删除,可能是因为Galaxy Note 10系列带有自己的额头疙瘩。或者可能因为microSD可扩展性而被删除,这一功能已从三星Galaxy Note 10中删除(但在三星Galaxy Note 10+上已有)。

对于三星公平的信誉,韩国公司已经抵制了长时间放弃耳机插孔的诱惑,我们真的感谢他们给我们真正的选择,以防消费者想要用钱包投票。谷歌曾嘲笑苹果移除该端口,然后他们自己在2017年与Pixel 2走同一条道路。同样的故事也适用于其他许多人 - 公司嘲笑苹果的“勇气”,但随后盲目地复制了反对毕竟 - 消费者的举动。

尽管耳机插孔继续提供所有功能,但不可否认它绝对是在出路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