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19 17:16:03

LG G8X泄漏表明LG仍然坚持使用耳机插孔

导读 LG的智能手机业务远未蓬勃发展。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宣布其智能手机业务同比下滑21%。然而,LG似乎并没有放弃,并且

LG的智能手机业务远未蓬勃发展。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宣布其智能手机业务同比下滑21%。然而,LG似乎并没有放弃,并且一直在努力将5G从艰难时期反弹回来。与此同时,有可能准备展示一些新设备,包括LG V50及其双屏幕附件以及之前推出的LG G8 ThinQ的迭代,在IFA 2018上。继之前的“LG G8X”名称下降公司本身,我们现在拥有高品质的智能手机渲染,这要归功于常规的骗子Steve H.McFly又名@OnLeaks。

与Pricebaba一起,OnLeaks分享了LG G8X的外观预览。这份报告是在荷兰出版物AndroidWorld表示LG提到将在今年秋季的IFA 2019邀请中将在比荷卢经济联盟的西欧地区推出一款未知设备 - LG G8X 后几天发布的。

据称LG G8X的设计在今年早些时候在MWC 2019上推出的LG G8 ThinQ上有明显升级。虽然LG G8 ThinQ感觉就像翻新的G7 ThinQ,但是假设的G8X是一个有趣的升级。首先,LG G8X现在有一个水滴凹口而不是G8 ThinQ上更宽的凹口,显示器对角线为6.2英寸(如果考虑矩形角而不是圆角,则为6.35英寸)。

LG G8X的背面预计将保留相同的玻璃设计以及双摄像头的水平方向。但是,背面没有可见的指纹扫描仪,这促使我们认为LG可能会采用此设备的显示屏指纹。这也表明LG可能正在智能手机上使用OLED显示屏。

音量增大和减小键位于LG G8X的左侧,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音量控件下方还有另一个按钮,这可能是Google智能助理的触发器。USB-C端口,耳机插孔和单声道扬声器放置在智能手机的底部,而顶部是放置SIM托盘的位置。此外,屏幕上方可见的耳机暗示LG可能没有使用Crystal Sound OLED扬声器技术作为替代品振动屏幕的上半部分。

虽然目前还没有关于内部规格的详细信息,但LG G8X可能会成功继承LG G8,因此可以使用Snapdragon 855 Plus SoC。该智能手机预计将于8月31日开始的IFA 2019展出。在此期间,我们会向您提供有关预期智能手机的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