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19 16:42:21

LineageOS 16增加了对三星Galaxy Note 3和HTC One M8的支持

导读 我们中的许多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的设备上使用LineageOS 16,但事实并非如此。在整个一年中,我们已经看到支持的LOS 16设备列表增

我们中的许多人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我们的设备上使用LineageOS 16,但事实并非如此。在整个一年中,我们已经看到支持的LOS 16设备列表增长。特别是这个月,三星设备的官方支持在一个多星期前达到了三星Galaxy A5 2017和Galaxy A7 2017,这一点非常棒。然后一周后,三星Galaxy S4和三星Galaxy S4 Active 宣布正式支持。随着三星Galaxy Note 3的多个版本的正式支持以及HTC One M8的加入,好消息仍在继续。

在典型的三星时尚中,我们有多个版本于2013年推出。其中,LineageOS 16现已在LTE型号上正式上市,可随时下载国际(N9005 / P),中国(N9008V) ,韩国,(N900K / L / S)和T-Mobile(N900T / V / W8)版本。由于XDA高级会员haggertk和XDA高级会员npjohnson的额外工作,现在支持这些设备,并有两个夜间版本可供选择。

HTC也很高兴,因为他们心爱的HTC One M8现已正式加入LineageOS 16名单。正如One M8所有者可能知道的那样,该设备有两种不同的版本,一种具有单个SIM插槽,另一种具有辅助SIM插槽。由于XDA认可开发人员bgcngm的额外工作,官方构建才刚刚开始(只有一个夜间构建可用)。所以,如果您拥有这两款智能手机的任何版本,那么您现在可以考虑在其上安装基于Android 9 Pie的官方版Lineage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