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19 16:33:29

日产TITAN依次放弃柴油

导读 日产非常难以理解2019年。前任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存在法律问题,他在与FCA合并失败方面的责任,最近公布的大规模削减,当然还

日产非常难以理解2019年。

前任老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存在法律问题,他在与FCA合并失败方面的责任,最近公布的大规模削减,当然还有大部分销售额下降。

在面包车方面,Frontier仍处于大致相同的水平,尽管它的年龄非常高,但令人失望的是TITAN,它仍然是迄今为止最不受欢迎的TITAN(在加拿大销售了5,445个单位)。去年,在2019年的前六个月只有1,737)。

在2016年第二代推出后,希望相对较高,特别是增加了TITAN XD,有点强大和强大,但消费者没有回应这个电话。

如果预计到2020款车型会有一些技术和美学方面的改进,那么密西西比州坎顿工厂5.0升康明斯康明斯柴油TITAN XD皮卡车的生产将会被记住。 2019年12月。

是的,另一家制造商放弃了柴油!

“我们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TITAN和TITAN XD 2020汽油,这一决定将更好地定位日产,” The Drive的日产发言人表示。

康明斯V8产生310马力和555磅 - 英尺,是目前版本S,SV,PRO-4X和白金TITAN XD可用,为$ 57498的基本价格。这比使用5.6升汽油V8产生390马力和394磅 - 英尺扭矩的同类车型高出8,000美元。

柴油发动机的有效负载能力较低(1,920磅对2,425),但它显然可以拖曳更重的负载(11,960磅对10,950磅)。

随着康明斯的放弃,TITAN和TITAN XD将满足于平均消耗13.4升/ 100公里的汽油V8。除非日产出人意料,否则仍然没有V6可以降低购买和泵的价格(毫无疑问,为什么Frontier比其大兄弟卖得更好) )。

相比之下,福特F-150不提供一个,而不是两个,而不是三个,而是四个不同的V6。

此外,单舱TITAN也将从目录中消失。然而,这个决定与我们在加拿大没有关系,因为只有双舱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