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15 17:21:09

新加坡贸易部长敦促全球整合推动技术创新

导读 如果某些国家继续摆脱多边合作,那么全球经济就有可能陷入僵局,而IBM和谷歌等企业将难以蓬勃发展。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长陈春星表示,国际

如果某些国家继续摆脱多边合作,那么全球经济就有可能陷入僵局,而IBM和谷歌等企业将难以蓬勃发展。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长陈春星表示,国际环境的开放将决定这些技术巨头的持续成功,所有组织都应该敦促各自政府支持全球思想的交流。

Chan指出,例如,IBM只有在存在“集成世界”的情况下才能确保其持续成功,特别是在数字领域。部长周三在IBM Think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时警告说,当今世界许多地方都没有认同这一点,并冒着创造一个支离破碎和分裂的全球环境的风险。

“我们都会因此而变得更穷,”他说。“像谷歌,IBM和PayPal这样的公司[或]任何依赖数字服务并让数据跨境生产产品和服务的公司都无法生存下去。”

他补充说,如果每个人都选择整合和优化他们的生产系统和供应链,并允许跨境分享想法,世界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在会议的媒体简报会上,ZDNet询问Chan是否观察到碎片风险,以及IBM是否认为当前环境因公司的美国传统而受到抑制。

IBM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哈里特格林指出,该公司在其108年的历史中目睹了多层次的全球化,并且仍然“完全致力于”公开和公平贸易。

格林说,确保各国理解“保护数据和公开数据”之间的区别以及保护主义的缺点,每个人都有责任。她说,IBM也拥有多元化的员工队伍,并将继续寻找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人才和技能,并继续“保持自由贸易和全球贸易的活力和活力”。

除了需要整合之外,Chan还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这使得IBM处于有利地位并使技术供应商在全球拥有最多的专利。他指出,蓝色巨人还将其重点扩展到服务和软件,包括人工智能(AI),超越大型机和服务器。

这位部长说,新加坡本身相信有必要继续与世界其他国家融合并进行创新,充分意识到过去不是对未来的承诺。“过去运作良好的产品和想法并不能保证[未来]的成功,”他补充说。“当我们失去整合和创新的那一刻,我们都为此而努力。”

他还强调了基于透明度和基于规则的系统与他人开展业务的重要性,无论产品和服务组织和政府正在进行创新。

格林还称赞新加坡的开放经济和透明的监管环境以及智慧国家倡议 - 所有这些都得益于其生态系统的协作。

在阐述该公司对新加坡的关注时,她表示,这个城市国家现在是IBM亚太地区独立运营市场,此前它曾是包括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在内的六个市场的东盟包装的一部分。她指出,与其他东盟市场相比,新加坡的产业,技术和能力的差异要求IBM“加强”其在该国的投入和投资水平。

她表示,这不会减少对其他市场的投资,IBM继续扩展业务。

她补充说,任何组织都应该专注于建立竞争优势的三个基本要素,例如通过使用AI实施智能工作流来增强客户体验。基础设施也需要现代化,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转向混合云环境。此外,一切都应该着眼于确保信任和重新培训。

据首席执行官Cheong Koon Hean称,新加坡住房发展局(HDB)目前正在改造其架构并审查500多个业务流程。Cheong在IBM会议上表示,其战略重点是数字服务交付,赋予其工作场所,促进协作以及建立智能城市栖息地。

建屋发展局隶属于国家发展部,在该国建造了100多万套公寓,其中94%的人拥有房屋,只有6%的房租。

Cheong说,政府机构已经开发了200个电子服务,每年处理约5000万笔交易。其网站每月访问量达2500万次。

她表示,它目前正在开发包括销售点,停车位和客户分析在内的多种功能的预测数据分析。例如,数据分析用于评估贷款,人口统计和收入,因此可以预测家庭何时可能拖欠。她指出,这将使政府能够在必要时介入并帮助弱势家庭。

住房开发商还使用环境建模和模拟,如风流分析和噪声建模,来设计更有利于居民的公寓和环境。

建屋局还管理着1800个停车场,包括80万个停车场。其中几个的收费可以通过一个名为Parking.SG的移动应用程序以电子方式支付,Cheong很快就会发布这个应用程序将演变为“智能停车”平台,驾驶员在停放车辆后将“自动”收费。

虽然她没有详细说明支撑这一点的技术,但它很可能与新加坡明年推出基于卫星的道路收费系统的计划有关。陆路交通管理局已经将此视为现有系统的更好替代方案,该系统包括昂贵且占用土地空间的物理龙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