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13 15:35:16

对于Startup SaaS解决方案是一个HR Killer应用程序

导读 对于今天的创业公司来说,成功需要几件事。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一个好主意。第二个也是唯一一个不太重要的事情是能够高效且快速地运作。出

对于今天的创业公司来说,成功需要几件事。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是一个好主意。第二个也是唯一一个不太重要的事情是能够高效且快速地运作。出于这个原因,没有创业公司可以忽视任何方法或技术,如果他们希望生存,他们可以节省时间和金钱。

这就是初创公司如此迅速地采用机器人过程自动化(RPA)和人工智能(AI)的部分原因。事实上,创业公司通过在日常运营中转向技术可以获得优势的方式是无止境的。其中一种方法与创业公司如何发现和雇佣他们茁壮成长所需的人才有关。这是因为越来越多的公司干部现在以SaaS模式提供申请人跟踪系统,这对于小型,成长型公司来说是完美的。以下是为什么SaaS公司可以成为初创公司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以及他们的选择。

为什么使用申请人跟踪系统?

初创公司比公司的任何其他阶段都更依赖有才能的员工来建立新产品和建立市场。这使得人力资源(HR)部门的建设尽可能接近普通创业公司所必需的部门。与此同时,研究表明,在今天的35岁以下劳动力中,多达70%的人更喜欢在创业公司工作,而不是老牌企业。这意味着创业公司内部的人力资源部门已经全力以赴准备加入他们事业的热心求职者。

然而,问题在于筛选所有潜在的新员工需要时间,而这需要花钱。如果大多数创业公司都承受不起的责任,那么除了建立可行的产品和业务线之外,它还将大部分的运营预算用于其他任何事情。使用SaaS系统可以让一个小型,敏捷的初创人力资源部门处理大量的申请人,每个人都会吸引并提供以下好处:

集中恢复存储

提供可搜索的人才数据库

统计分析

更高的招聘透明度

自动申请人预筛选

简而言之,SaaS可以通过阅读和排序申请人的简历来进行缩减候选人职位所需的耗时工作,而几乎没有干预。此外,大多数简历构建器服务现在格式化它们的输出,期望它由HR读取,因此使用它是有意义的。

选择正确的启动

如前所述,针对初创公司和其他小公司的SaaS和基于云的系统并不缺乏。它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充满活力的细分市场,拥有足够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任何创业公司的需求。主要参与者包括:

1.由Google雇用

多年来,谷歌一直提供小型商业软件套件,旨在成为满足成长型公司需求的综合解决方案。当他们将Google的Hire添加到他们的G Suite业务产品时,这是有道理的。该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完全集成的招聘解决方案,可以满足他们所需的一切。主要功能包括:

一次在多个工作板上张贴开口

自动在线个人资料搜索以汇总候选人数据(查找LinkedIn和GitHub个人资料等内容)

自动恢复关键字突出显示

智能面试安排

点击通话和自动联系人记录

简而言之,Google的Hire会自动化招聘中涉及的大部分重复流程,并且只需一个整洁,有吸引力的界面即可完成。作为奖励,它非常适合任何使用其他G Suite解决方案的初创公司,因为它完全集成到Gmail和Google日历中。

2. Zoho Recruit

作为一家公司,Zoho被认为是针对小型企业的商业软件解决方案的理想之地。该Zoho的招聘平台具有同一细分市场的SaaS解决方案。是什么让Zoho Recruit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主张,它提供了初创公司在ATS中可能需要的所有基本功能,并且它与Zoho的所有其他小型企业管理软件集成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对于管理一个活动作业的单个用户来说,基本版本是免费的,这使得初创公司只需构建人力资源人员和流程就可以轻松完成。主要功能包括:

高级候选数据搜索

集中的职位发布管理

集中恢复存储

自动恢复解析

为求职者提供内置的在线职业门户网站

就像Hire for Google一样,主要的吸引力在于Zoho为初创公司需要的所有东西提供软件解决方案,而且它们都在一起工作。Zoho Recruit也是比较经济实惠的ATS解决方案之一,因此它也可以满足其目的,同时也不会耗尽宝贵的启动资金。

3.温室

初创公司经常挣扎的一件事是如何建立一个优先考虑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工作场所文化。这就是温室 ATS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的目标。它是创业板块可用的最以数据为中心的ATS系统之一,包括首屈一指的内置分析和报告工具。更好的是,Greenhouse软件生态系统完全与人力资源相关,因此该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入门组件,CRM功能和专门用于根除无意识偏见并创建一致的申请人评估流程的工具。主要功能包括:

在多个工作板以及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等社交媒体上自动发布招聘信息

使用用户定制的选择标准自动应用程序筛选

面试时间安排和提醒系统

高级分析工具和报告功能

总之,Greenhouse ATS解决方案提供了现代创业公司所需的一切,可以找到各种不同背景的候选人,并建立一个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健康的工作场所文化。

4.扩音器人员和招聘

每个创业公司都希望成为下一个独角兽市场。这意味着没有两家初创公司可能以同样的方式做事,或者在ATS系统中有相同的需求。Bullhorn Staffing and Recruiting提供涵盖所有标准基础的ATS解决方案 - 并且拥有强大的第三方集成市场,旨在涵盖可以想象的每个开箱即用的用例。主要功能包括:

无限的用户界面定制

与Salesforce自动化的兼容性

自动候选搜索

可用功能集成的大量列表

Bullhorn解决方案唯一的主要缺点是它是市场上最昂贵的选择之一。然而,高价格标签确实意味着任何选择此解决方案的创业公司都不​​会超过它,因为无休止的定制使其能够扩展到企业级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适合当今最大的公司。

底线

任何上述解决方案都将成为创业公司人力资源库的绝佳补充。它们都充当了力量倍增器,允许更少的人力资源人员留在无休止的求职者洪水之上,并看到不断增长的业务的贪婪人才需求。他们都做到了这一点,而且成本也不高。最重要的是,在创业公司根据其有效迭代,成长和发展的能力生存和死亡的世界中,ATS是天生的选择。现在,SaaS市场似乎正在为各种启动需求提供ATS解决方案,他们应该利用它并确保在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