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11 17:36:33

iOS 13将停止VoIP应用程序后台数据收集 影响Facebook

导读 虽然第三方开发商一直在悄悄收集iOS用户的数据,因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但据报道苹果公司在iOS 13中停止了这种做法,迫使Facebook

虽然第三方开发商一直在悄悄收集iOS用户的数据,因为他们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但据报道苹果公司在iOS 13中停止了这种做法,迫使Facebook和其他公司大幅改变他们的应用程序。The Information今天报道了这一变化,但已经在Apple的移动操作系统中等待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在iOS的早期版本中,第三方通信应用程序依赖于PushKit,这是一个后台VoIP流程,使他们能够在不重新打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检测传入呼叫 - 一些开发人员利用这些便利来收集数据,即使他们的应用程序不是积极使用。根据该报告,iOS 13将限制后台进程,因此它只能用于基于互联网的呼叫,并将切断后台数据收集,这一变化预计将严重影响Facebook的WhatsApp,并需要重建其他应用程序包括Facebook Messenger,Snapchat和微信。

用户多年来一直引用iOS后台任务的问题,许多早期报道指出Facebook的核心应用程序是意外电池耗尽的来源。Facebook随后将其自己的实时通信功能拆分为Facebook Messenger,而其他应用程序 - 包括前面提到的WhatsApp,Snapchat和微信 - 继续受欢迎,部分原因是易于与朋友和业务联系人共享加密内容。WhatsApp显然部分依赖PushKit功能进行端到端加密。

就其本身而言,Facebook否认它正在使用PushKit收集数据,但表示它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即将发布的iOS版本的变化并非微不足道,”一位发言人告诉The Information,“但我们正在与Apple讨论如何最好地解决这些问题”。

Apple正在实施iOS 13的变更,该变更目前处于测试阶段,预计将于9月发布,但显然会让开发人员在2020年4月前更新其软件以确保合规性。一旦主要应用程序更新,用户将享受更好的隐私,以及潜在的主要电池寿命改进,具体取决于通信应用程序在后台使用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