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07 09:07:42

滴滴出行将自驾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

导读 新公司的 CEO 是原滴滴出行的 CTO 张博。上月The Information报道称,滴滴出行曾与多家投资方商议,要为旗下自驾部门募集更多的资金。

新公司的 CEO 是原滴滴出行的 CTO 张博。

上月The Information报道称,滴滴出行曾与多家投资方商议,要为旗下自驾部门募集更多的资金。时至今日剧情有了新的实质性进展,就在不久前滴滴正式宣布,自己的自动驾驶部门接下来将会升级为新的独立公司。原滴滴出行的 CTO 张博未来会出任新公司的 CEO,在美国和中国负责自驾技术研发、测试的负责人之后都需要向他汇报。

根据滴滴的计划,新公司将会「整合滴滴出行平台资源和原有技术优势」,而且将「持续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他们的目标是「深入拓展与汽车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并「与政府及社会各界积极探讨推动自动驾驶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