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06 13:39:04

最有吸引力的女性嘴唇是什么

导读 什么尺寸可能会为女性创造最吸引人的嘴唇?JAMA Facial Plastic Surgery在线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使用焦点小组和变形计算图像试图找出,因为

什么尺寸可能会为女性创造最吸引人的嘴唇?JAMA Facial Plastic Surgery在线发表的一项新研究使用焦点小组和变形计算图像试图找出,因为既定指南可能有助于实现唇部增强的最佳结果。

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的博士,医学博士Brian JF Wong和共同作者的研究中,白人女性的面孔按照吸引力进行排名,为脸部创造了不同的嘴唇表面区域,并且操纵了上唇和下唇比例。

事实证明,与原始图像相比,表面积增加53.5%的唇部,上唇与下唇的比例为1比2,占脸部下三分之一的10%,被认为是最具吸引力的,根据结果​​。

该研究指出了局限性,包括由于在一般人群中没有确定的总唇部表面积修改的参考范围,因此基于临床经验似乎可行地生成表面积百分比减少和变形极值。

该研究得出结论:“我们提倡保持自然比例或在唇部增强手术中达到1:2的比例,同时避免在名人中经常出现过度填充的上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