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02 11:58:13

美国运通和新加坡航空公司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以支持新加坡中小企

导读 新的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商务信用卡将帮助中小型企业(SME)更好地管理现金流并将业务费用转化为收益每消费1新元,中小企业将获得8 5个HighFly

新的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商务信用卡将帮助中小型企业(SME)更好地管理现金流并将业务费用转化为收益

每消费1新元,中小企业将获得8.5个HighFlyer积分 - 节省高达8.5%的费用 - 以及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上6个月分期付款的0%利息

旅行优惠包括免费使用机场贵宾室,加速升级至KrisFlyer Elite Gold,以及每年免费住宿的Accor Plus会员资格

新加坡 -Media OutReach- 2019年8月2日 -美国运通和新加坡航空公司正在通过推出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信用卡延长其20年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张新卡将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管理其业务,为其扩张工作提供资金,同时享受一系列优质旅游优惠。

根据美国运通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多数中小企业主看好 - 超过74%的人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发展业务。也就是说,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日益激烈的竞争和现金流管理使他们在晚上保持活力,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业务受到海外挑战。

“我们的调查显示,新加坡中小企业对增长持乐观态度,但现金流和海外扩张始终存在问题,”美国运通亚太区全球商业服务高级副总裁Geoff Begg先生说。“美国运通和新加坡航空公司正在推出首张中小企业商务旅行卡,以便他们获得信贷条款,更多节省和一系列旅行福利-以支持他们的抱负并帮助他们克服这些挑战。”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HighFlyer计划于两年前启动,旨在奖励和支持中小企业,包括努力向海外扩张,”新加坡航空公司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Campbell Wilson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现在与美国运通合作,通过新的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信用卡进一步推行该计划。这一新产品使中小企业能够通过更快地获得更多奖励来最大化其HighFlyer特权,这可以兑现一系列福利即使员工自己继续为自己的个人利益赢得KrisFlyer里程,也能提高他们的底线。“

安全,经常旅行者优先考虑价值,灵活性和心灵的和平

根据中小企业围棋调查,中小企业所有者每六周至少出差一次,而70%的中小企业雇员每月出差两次或更多次。这些常旅客优先考虑价值,便利性和灵活性,47%的人认为在公司航空公司计划中享受免费旅游保险的重要性。

接受调查的中小企业中有九分之一在海外进行交易,其中三分之一的企业将缺乏资金和现金流作为国际扩张的主要抑制因素。

“中小企业有不同的需求,并不总是得到与大公司相同的支持水平。我们的调查再次肯定了这一点,因为59%的中小企业表示,建立公司的指导和支持合作将使他们在海外的扩张变得更加容易。这正是为什么美国运通和新加坡航空公司为新加坡中小企业带来了第一张商务旅行卡,通过将其业务开支转化为奖励来支持他们,“美国运通新加坡全球商业服务副总裁Celine Chua女士说。

为了支持中小企业,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信用卡提供一系列优惠:

奖励

对于所有符合条件的新加坡航空集团航班,每消费1新元可获得多达8.5个HighFlyer积分,其他符合条件的消费每S $ 1可获得1.8个HighFlyer积分。

通过简单的一站式门户,轻松使用HighFlyer点来抵消未来的旅行,无需上限,无中断期限和无限制。

在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2019年10月开始)和最多51个免息日享受6个月的分期付款利息。

为企业赢取HighFlyer积分,而员工在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航班时继续赢取KrisFlyer里程。

旅行的好处

使用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信用卡购买旅行机票时,可以安心旅行并享受免费旅行保险。

加快KrisFlyer精英黄金的地位与卡会员的第一年与新加坡航空集团合资格支出US $ 15,000以上的开支。

使用Priority Pass可享受全球1,200个机场贵宾室的两次免费参观。

享受免费雅高会员资格,轻松休息,包括每年免费住宿,亚太地区1,100家餐厅享受高达50%的折扣优惠等。

走上Hertz Gold Status的道路,为会员提供最优惠零售价10%的折扣,租车的一级升级等等。

欢迎优惠

卡会员在使用卡时可获得高达50,000点HighFlyer积分的奖励。这包括:

在新加坡航空集团成员的第一年花费500新元时,首次花费5,000点HighFlyer积分,

当他们在会员的前三个月花费5000新元时,会有30,000个欢迎奖励HighFlyer积分

每年在新加坡航空集团花费1万新元时,HighFlyer会获得15,000个年度忠诚奖励积分。

美国运通新加坡航空商务信用卡加入了四个现有的新加坡航空和美国运通消费产品。

有关详细信息,条款和条件,请访问http://americanexpress.com/sg/business。有关中小企业围棋调查的更多信息,请参阅随附的信息图。

关于AMERICAN EXPRESS

美国运通是一家全球综合支付公司,为客户提供丰富生活和建立业务成功的产品,见解和体验。

关于新加坡航空公司

新航集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7年马来亚航空有限公司首航。该航空公司后来更名为马来西亚航空有限公司,后来改名为马来西亚 - 新加坡航空公司(MSA)。1972年,MSA分拆为新加坡航空公司(SIA)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系统。SIA最初在18个国家的22个城市运营着一支10架飞机的小型机队,后来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国际航空集团。

关于中小企业走向调查

2019年6月,美国运通和新加坡航空公司在线委托中小企业围棋调查,研究200名新加坡中小企业高管的前景,海外经历以及商务旅行习惯。受访者的业务年收入低于2000万新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