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8-01 14:05:26

辅助专业人员提供经济激励的地区 以填补特殊的角色

导读 Chalkbeat报道,丹佛公立学校今年开始为特殊教育辅助专业人员填补职位,通过将薪酬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并为与自闭症或情感残疾学生一起工

Chalkbeat报道,丹佛公立学校今年开始为特殊教育辅助专业人员填补职位,通过将薪酬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并为与自闭症或情感残疾学生一起工作的助手提供为期五天的暑期培训。

通常情况下,该地区-大约有10,000名残疾学生 - 今年开始为这些角色提供数十个职位空缺,这可以将特殊需求的学生置于学术背后。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这个学生团体,学区已经成立了一个由教师,家长和倡导者组成的工作组,并且在学校董事会通过决议推动更具包容性的实践后,它还希望将残疾学生纳入传统教室。

在全国范围内,特殊教育教师的数量在过去十年中下降了17%以上。2015-16学年,每17名残疾学生就有一名特殊教育教师。每16名学生,学生与教师的平均比例约为一名教师。

缺乏特殊教育辅助专业人员促使各地区制定创意招聘和保留策略。在丹佛,特殊教育辅助专业人员的薪酬高于与非特殊需求学生一起工作的薪酬。此外,这个职位的薪酬最近增加了约每小时80美分。

加薪的资金来自该区中央办公室的预算削减,丹佛公立学校监督Susana Cordova在罢工谈判后提出,导致教师工资增加。

与此同时,洛杉矶联合学区启动了一项升级和教学计划,为希望成为特殊教育等难以填补的领域的全职教师提供财务支持和指导。在第一年,150名辅助专业人员参加了该计划,其中包括4,800美元的学费报销和专业发展机会。到第二年,260名工作人员正在利用该计划。

在加利福尼亚州,学校员工 - 如公交车司机,秘书和教学助理 - 也获得国家拨款,以获得他们的教学证书。这笔补助金每年支付4,000美元,最长可达5年,以帮助这些员工完成学士学位并获得教学证书。参加者在晚上作为一个小组参加课程,第一组预计将在2020年前获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