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7-31 11:12:06

推特推动2019年保持领先市场走高

导读 对于社交媒体重量级Twitter(TWTR-获取报告)而言,2019年正在成为一个壮观的年份。今年迄今为止,Twitter的股票已飙升44 5%,使标准普尔500

对于社交媒体重量级Twitter(TWTR-获取报告)而言,2019年正在成为一个壮观的年份。

今年迄今为止,Twitter的股票已飙升44.5%,使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的重要股价上涨了两倍。更好的是,今年夏天股市没有任何放缓的迹象。

恰恰相反。由于市场先生在本周八月即将到来,因此Twitter的股票看起来已经准备好继续领涨股票。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上周的稳健盈利,推动股价上涨近9%。但收益只能说明故事的一部分。从长远来看,Twitter的技术轨迹一直是看涨的直截了当。

就像现在很多知名人士一样,今年到目前为止,不需要技术交易高手来弄清楚Twitter的股票发生了什么。相反,价格行为就像它获得的一样简单。

自从日历翻到1月份以来,Twitter在一个定义明确的上升趋势中反弹。到目前为止,趋势线支撑位于Twitter价格区间底部的每一次测试都导致反弹走高。随着Twitter在收益之后第五次反弹支持,我们今年夏天看到明确的买入信号。

这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相对实力的证实,低于Twitter图表的底部。Twitter的相对强势线自去年秋天以来一直处于自己的上升趋势中,这表明股票目前继续系统地跑赢大盘其他市场。只要相对强势不断向上和向右,Twitter仍然倾向于继续超越标准普尔指数。

与往常一样,风险管理现在是Twitter的关键。之前的低点约为35美元。另一边看起来像是一个合理的停车场;如果Twitter在沙滩上违反了35美元的线路,那么上升趋势已经结束,你不再想拥有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