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7-27 13:59:40

花旗推出对冲基金中间办公室解决方案

导读 银行集团花旗集团(Citi)推出了对冲基金中间办公室(Hedge Fund Middle Office),这是一套针对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运营的对

银行集团花旗集团(Citi)推出了对冲基金中间办公室(Hedge Fund Middle Office),这是一套针对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运营的对冲基金的运营解决方案。

对冲基金中间办公室包括一系列可扩展的模块化交易后和预结算服务。这些服务是全球性的,包括技术解决方案,可帮助管理日常交易处理和损益报告,柜台确认和评估,抵押品管理,企业行动处理和现金管理。

此外,该解决方案允许对冲基金转向更具可变性的运营成本模型,花旗称这在当前成本受限的环境中具有吸引力。

随着对冲基金中间办公室的增加,花旗的全球交易服务部门现在提供端到端的对冲基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包括管理,托管和OpenPrime,投资组合管理和订单管理系统,是主要的经纪人无关。

“对冲基金中间办公室的服务旨在通过提供独立的第三方业务来提高对冲基金经理的运营效率和透明度,”花旗全球托管和投资管理服务主管Chandresh Iy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花旗的对冲基金管理服务套件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