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 正文
2019-07-26 10:32:42

新报告 称影响力营销的假冒粉丝将在今年为广告商带来13亿美元的收入

导读 随着品牌寻求在Instagram,YouTube和Snapchat上吸引相关受众,影响者营销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一份新的报告称,影响力营销的假冒粉丝将在今

随着品牌寻求在Instagram,YouTube和Snapchat上吸引相关受众,影响者营销已经变得非常受欢迎。

一份新的报告称,影响力营销的假冒粉丝将在今年为广告商带来13亿美元的收入。

即使在社交媒体上拥有500到1,000名粉丝的人也可以通过宣传产品来赚钱。

Kylie Jenner,Kim Kardashian West和Kendall Jenner参加了2019年的Met Gala庆祝营:2019年5月6日在纽约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时尚笔记。

品牌每年在全球范围内支付数十亿美元,以通过在顶级社交媒体网站上拥有大量关注者的影响者来宣传他们的产品。但是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对于他们的大部分支出来说,这些广告客户都被扯掉了。

影响者营销为各种规模的品牌提供了一种方式,可以在Instagram,Snapchat或YouTube等平台上以可能让消费者感觉更真实的方式覆盖相关受众。为了显得比实际更有影响力,有影响力的人可以购买虚假粉丝,并支付机器人喜欢或评论他们的帖子。

根据专注于数字媒体领域的网络安全公司Cheq和巴尔的摩大学经济学家兼教授Roberto Cavazos的报告,今年欺诈活动使广告商损失了13亿美元。

欺诈数据占该报告预测今年全球影响力营销支出85亿美元市场约15%。Cheq的首席战略官Daniel Avital表示,Cheq通过分析自己的数据,对提供假社交媒体参与的服务进行审查以及对该主题进行研究和调查,得出预期欺诈的数量。该分析是Cheq发布的一系列报告的一部分,这些报告是关于互联网上坏人的货币成本。

拥有社交媒体影响力可能是有利可图的。根据Cheq的报告,拥有10,000名粉丝的“微型影响者”可以为赞助的帖子赚250美元,而拥有一百或两个粉丝的人可以为每个帖子赚250,000美元。即使拥有500名粉丝的人也可以获得现金。不过,追随者并不一定意味着销售,正如一位Instagram明星最近发现的那样。拥有260万粉丝的Arianna Renee最近试图推出一条服装系列,但在销售极少数产品后不得不废弃它。

虽然业务中有很多合法的影响者,但机会也会吸引那些转向机器人并点击农场来吸引他们参与号码的坏人。

“过去,你必须成为金·卡戴珊或凯莉·詹纳才能成为一名有影响力的人,”阿维塔尔说。现在有这么多“影响者层级”,非常利基的人可以参与这项业务。

Avital说,使用影响者营销的品牌应该投资他们自己的审查计划,以确保他们的影响者是合法的。他说,虽然这需要时间和人力,但它“不是网络安全的挑战”。“如果他们的追随者是假的,那就很容易理解了。”

消费者还可以通过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一些分析来检查那些正在推销产品的影响者的合法性。

影响者营销机构Obviousl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e Karwowski说:“假设这个人拥有70,000名粉丝,他们每个帖子得到100个喜欢和零评论 - 红旗应该会上升。”她表示,低参与度可能意味着影响者正在制作他们的追随者不关心的内容,或者他们可能没有真正的粉丝。

社交平台正在进行可能影响欺诈者运营方式的变更。例如,Instagram上周表示,它正在扩大测试范围以隐藏更多市场中的“喜欢”。

影响者和社交媒体营销公司Ahalogy的总经理Bob Gilbreath表示,此类举措可能会减少参与欺诈的压力,因为一些品牌目前只有在收到一定数量的喜欢时才会向影响者付费。

Gilbreath表示,“我们越能清理它并远离任何玩游戏系统,即使它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难,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