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22 21:07:51

车头条:2020宝马X4 澳大利亚的初步细节透露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宝马X4 澳大利亚的初步细节透露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宝马澳大利亚已经宣布了最初的X4车型系列,该车型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当地经销商处发售,尽管全价和规格将在发布前最终确定。

2020宝马X4 澳大利亚的初步细节透露

宝马的本地公司公关经理亚当·戴维斯(Adam Davis)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对CarAdvice表示: “预计价格范围在75,000至110,000美元之间。在新X4的国际发布之前,我们将尽快确定细节。 ”

2020宝马X4 澳大利亚的初步细节透露

2019款宝马X4将在发布之初包含20i,20d,30i和M40i车型等级,其他变种将在发布时被考虑。最初的产品只有一种柴油机型号,说明了当前销售数据中汽油发动机的偏向性,但是在首次推出后将考虑使用第二种柴油机。

戴维斯说:“在X5和X6等较大的细分市场中,柴油仍然卖得不错,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要考虑30d,如果有的话,但转向中档汽油发动机意味着我们将期待汽油发动机现在更加省油,并且响应速度更快,尤其是在像X4这样的小型车辆上。”

戴维斯继续说:“规格将主要与X3保持一致,但X4可能比同等X3型号具有更多的标准设备。”

“传统上说20d在澳大利亚很受欢迎,但是30i似乎是新模型目前最有可能的。”

该xDrive20i由供电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其产生135kW和290nm的。它在8.3秒内覆盖了0-100 km / h的速度。接下来是xDrive20d,它带有2.0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0kW和400Nm。加油机在8.0秒内从0-100km / h 加速行驶。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希望xDrive30i在新的X4系列中成为最佳销售点和新宠。它还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驱动,但输出功率更高-185kW和350Nm。它仅需6.3秒即可从0-100 km / h的速度射击。

该系列将由M40i性能旗舰产品进一步完善。该3.0升直列涡轮增压6使265kW和500Nm的,并有助于从0-100km / h的的X4得到一个令人印象深刻4.8秒。

2020宝马X4 澳大利亚的初步细节透露

对于所有X4车型,M Sport套件将首次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戴维斯说:“当前的X4情况并非如此,但是使用率很高(几乎占86%),我们将其作为一种免费选择提供。”

关于X4买家是否是该品牌的新手,戴维斯感到好奇,戴维斯评论说,这款轿跑车SUV对新顾客的吸引力要大于现有车主。

将BMW X成功销售没有放缓要么,与2016年第一年,宝马售出了X车型比轿车在澳大利亚的迹象。2016年X销售额占52%,2017年攀升至54%,目前2018年年初至今占58%。

新款2019 BMW X4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发售。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国际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