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18 17:44:54

车头条:2019年英菲尼迪QX50起价37,545美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19年英菲尼迪QX50起价37,545美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19年英菲尼迪QX50起价37,545美元

汽车制造商本周宣布,经过重新设计的2019年英菲尼迪QX50将于今年春季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售价为37,545美元。新型豪华SUV击败了奔驰,宝马和奥迪的众多竞争对手。

还有一点曲线球。英菲尼迪还使用QX50推出了新的车辆预订程序。有了这个新系统,就有机会获得一些奖励,但以后会更多。

基本模型称为QX50 Pure。如果您想从前轮驱动跳到全轮驱动,那么需要多加1,800美元,总价格为40,150美元。

坐在家庭中间的是QX50 Luxe。前轮驱动器的价格为40,395美元,全轮驱动版本的价格为42,195美元。最后,顶级QX50被称为Essential版本,如果真的需要这个版本,那么您至少需要拿到$ 44,345。如果您希望将动力输出到所有四个车轮,则可赚取46,145美元。

说到马力,所有三个装饰级别均由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VC-Turbo单元,它采用可变的压缩比以在需要时启用功率,并在其他时候具有强大的燃油经济性。轻拍功率为268马力,英菲尼迪估计前轮驱动QX50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27 mpg。

英菲尼迪(Infiniti)已向有兴趣的买家提供小额优惠。奖励计划会向那些提早订购产品的客户悬挂一些小奖励,例如Apple音乐订阅,Google Home系统,Nest温控器和Bose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