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17 17:10:30

车头条: 雷克萨斯的旗舰跨界车可以称为LQ吗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 雷克萨斯的旗舰跨界车可以称为LQ吗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丰田汽车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的LQ名称商标申请最终可能会被用于雷克萨斯的新型旗舰跨界SUV。

该商标申请于5月7日提交,专门用于汽车及其结构部件。

当前丰田没有使用两个字母的命名约定,但当前每个雷克萨斯都使用这两个字母的命名约定,其中第一个字母表示阵容中的位置,第二个字母表示车身样式。

如果将LQ用于未来的雷克萨斯(Lexus),则表明该车型将与汽车制造商的顶级L系列以及LS轿车和LC轿跑车之类的车型一起使用,以及我们尚未看到的车身风格,因为没有当前名称中带有Q的任何雷克萨斯车型。

一种可能的可能性是采用轿跑车风格的新跨界车。雷克萨斯(Lexus)于1月在底特律(Detroit)车展上首次亮相的LF-1 Limitless概念车就预览了这种车辆,尽管目前尚无正式的量产消息。

该概念车的长度为197.4英寸,比梅赛德斯-奔驰GLS短约5.0英寸,雷克萨斯说,该车的设计可适应多种动力总成类型,包括燃料电池供电的电动装置。

雷克萨斯已经在其顶级的L系列中拥有坚固耐用的LX SUV,但像LF-1 Limitless这样的东西会吸引那些寻求具有更像汽车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大型高乘车模型的买家。因此,这为雷克萨斯(Lexus)提供了为当今的跨界购车者量身定制高端,高价位汽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