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8 17:34:40

车头条:雷诺Morphoz概念作为烤面包机的复杂动力源发布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雷诺Morphoz概念作为烤面包机的复杂动力源发布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由于在短短两个月内,冠状病毒的爆发已蔓延至50多个国家,因此取消了春季最大的车展日内瓦。这意味着通常会包围新车或概念车的所有魅力和闪闪发光的东西现在都消失了。

尽管这只是虚拟形式,但这不会阻止新车和概念的展示。特别是对于概念而言,这是不好的,因为人们将无法亲身体验它们,并且由于很少有人真正将其转变为生产版本,因此他们永远也不会。雷诺(Renault)

雷诺Morphoz概念作为烤面包机的复杂动力源发布

是第一个打破沉默并以数字形式揭幕的金属。法国人于3月2日星期一撤下了电动Morphoz概念车的封面,并在网上丢下了一个巨大的照相馆(上图)。 那么,什么是Morphoz?该概念是一种由电力驱动的跨界车,专为将来的汽车在多种用途(从交通方式到电力存储)的用途而设计。如果需要,它也是自治的(第3级)。

该车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使用的CMF平台(称为EV的派生)的派生产品。它包含电动机和电池组,可以用作日常驾驶员或共享汽车。

雷诺Morphoz概念作为烤面包机的复杂动力源发布

雷诺汽车(从其日本盟友那里汲取灵感,并利用二次电池获得的专业知识)计划使用这辆车。

当用于运输时,它应做任何其他汽车的工作,即从A点到B点的任何行驶。但是,在停放时,它可以连接到家庭的电源系统,以为家用电器供电。这不是雷诺公司提出的新想法,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车展概念上实现它。

雷诺Morphoz概念作为烤面包机的复杂动力源发布

至于Morphoz本身,很有可能在这里看到的汽车永远不会投入生产。但是,我们可能会在将来的可销售雷诺车上使用某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