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8-08 16:34:59

车头条:起亚的Stinger在最新一轮的ANCAP安全评分中获得了混合成绩单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起亚的Stinger在最新一轮的ANCAP安全评分中获得了混合成绩单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起亚的Stinger在最新一轮的ANCAP安全评分中获得了混合成绩单,返回了覆盖其范围的三星级和五星级结果。

起亚的Stinger在最新一轮的ANCAP安全评分中获得了混合成绩单

装备精良的中档Stinger Si和高端GT车型获得了五星级赞誉,但入门级Stinger S在勉强超过两星级报告的最低要求之后,以令人震惊的三星级得分晋升。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简短地回答了Drive的询问,对结果表示“没有评论”。

虽然在整个欧洲和新西兰销售的每个Stinger都带有五星级推荐,但起亚澳大利亚有争议的决定是从基本车型上剥离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阻止了价格低于50,000美元

Stinger S的不及格评级是由于缺乏“安全辅助”技术所致,因为事实证明其身体乘员保护足以达到五星级评级。这款车经过了更为严格的EuroNCAP车身测试,作为2.2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澳大利亚没有的模型,尽管ANCAP使用计算机模型和制造商数据将结果扩展到了澳大利亚模型。

起亚的Stinger在最新一轮的ANCAP安全评分中获得了混合成绩单

Drive知道起亚在选择在欧洲进行测试之前曾考虑过在澳大利亚检查过该车型,并且五星级的Stinger Si和GT车型已满足了澳大利亚的大部分订单。

尽管如此,ANCAP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说,毒刺未能达到客户的期望。

古德温说:“作为一个新的市场进入者,起亚Stinger引起了很多公众兴趣,消费者应该期望这种口径的汽车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

起亚的Stinger在最新一轮的ANCAP安全评分中获得了混合成绩单

“澳大利亚客户应该为我们提供的车辆遗漏重要的安全功能而感到失望。我们敦促起亚为所有变体和所有市场提供相同的安全规格,以确保最佳的安全效果。”

古德温说,起亚应该加强标准的毒刺的安全标准或将其从其范围内删除。

他说:“澳大利亚消费者已经期望五星级的安全性,对于这种口径的汽车和这个价位,应该没有安全例外–五星级应该是所有变体中提供的最低安全等级。”

“我们敦促起亚要么升级S变型,要么从其澳大利亚车型阵容中删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