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06 17:42:51

车头条:IAA法兰克福证明是汽车日历中最重要的展览之一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IAA法兰克福证明是汽车日历中最重要的展览之一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一如既往,IAA法兰克福证明是汽车日历中最重要的展览之一。有许多新的和值得关注的汽车首次亮相,很少有像保时捷卡宴那样重要,保时捷卡宴是德国制造商最优质的SUV产品。

2018年的Cayenne是第三代,并且具有很高的声誉。事实证明,前几代产品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保时捷在新车型上投入了所有知识和专业知识,以确保它可以挑战揽胜运动版和梅赛德斯 - 奔驰GLE等车型。

从发布开始,2018年保时捷卡宴将配备两款新开发的六缸发动机。标准的3升涡轮增压动力单元将比340 hp的即将推出的型号产生40马力的功率,Cayenne S将获得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外增加20马力,总功率为440马力。 - 增加15千瓦(20马力)。通过可选的Sport Chrono组件,Cayenne S可在不到5秒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动力将通过新的八速Tiptronic S变速箱进行。

其中一个最大的变化是保时捷采用了后轴转向技术。它还采用标准的全时四轮驱动,保时捷4D底盘控制,三腔空气悬架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PDCC)电子侧倾稳定系统。保时捷提供编程的越野功能,包括泥浆,砾石,沙子和岩石。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其他变种发布。预计会有一些柴油和混合动力车型,包括最强劲的Turbo和Turbo S车型。GTS变种可能会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