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7-06 15:44:42

车头条:2021捷豹F-Pace首次亮相更干净的外观和焕然一新的内饰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1捷豹F-Pace首次亮相更干净的外观和焕然一新的内饰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2021捷豹F-Pace旨在改善即将推出的车型的缺点。美洲虎的设计师在重新配置其最新的F-Pace运动型豪华SUV的外观时采用了“不做不坏的事情”的方法,但最大的变化来自于采用新技术的配件和更好的内饰材料。

2021捷豹F-Pace首次亮相更干净的外观和焕然一新的内饰

捷豹设计总监朱利安·汤姆森(Julian Thomson)表示:“新的F-PACE充满活力,且举止优雅,代表着捷豹设计语言的重大发展。“ F-PACE内部的高度奢华和对细节的关注以及无缝集成的先进技术,确保驾驶员和乘客乘车时都能感受到真正的时光感。”

因此,在讨论众多尽管微妙的外部变化之前,让我们先专注于机舱。在捷豹F-佩斯在功率从来不缺和驾驶激情。它仍然是一款兼具捷豹F-Type敏捷性和运动能力的舒适型SUV,这对于看似实用却豪华的家庭SUV来说,它得到了很高的评价。但尽管具有固有的运动性,F-Pace的最大缺点是其内饰乏味,而美洲虎则从2022 F-Pace的根源着手解决这一问题。

2021捷豹F-Pace首次亮相更干净的外观和焕然一新的内饰

2021捷豹F-Pace首次亮相了优雅的11.4英寸曲面触摸屏显示器。它不仅看上去比旧的F-Pace的10.0英寸设备已经过时,而且现在具有界面友好的用户界面,直观的菜单和更快的响应时间。该驱动程序还会收到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运行Jaguar的最新Pivi Pro软件。

同时,2021 F-Pace配备了带有触控电容按钮的新三辐方向盘,我们认为可以直接从I-Pace电动汽车上抬起。即将离任的F-Pace配备一个旋转式换挡器,当发动机运转时会升起,而2022 F-Pace现在具有一个传统的换挡旋钮。另一个新功能是10色环境照明,标准无钥匙进入以及带有14个扬声器的子午线音频系统。内饰还可以使用柔软的手感更好的材料和开孔木贴面来营造柔和的氛围。

2021捷豹F-Pace首次亮相更干净的外观和焕然一新的内饰

在外部,新款Jaguar F-Pace具有更大的格栅,带有更清洁线条的新引擎盖,带有新标志性J形日间行车灯的更薄LED前大灯以及新尾灯。新型F-Pace由四个新的动力总成提供动力,共有四个装饰级别。F-Pace 250和250 S具有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46马力。F-Pace S 340配备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带有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335马力。

最后,F-Pace R-Dynamic S 400具有内联六缸发动机的395马力版本。全轮驱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都是标准配置。2022捷豹F-Pac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价格即将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