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6-29 13:41:09

车头条:Bugatti Chiron在佛罗里达州的最高时速达到420km / h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Bugatti Chiron在佛罗里达州的最高时速达到420km / h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向这位Bugatti Chiron老板致敬。如果有机会在佛罗里达州梅里特岛的Johnny Bohmer试验场使用2.3英里的跑道,他设法达到最高速度!

我们无法想象有太多布加迪客户真正体验到超级跑车性能的最高端。有这么几个地方可以安全地适应这种最高速度。当然,Chiron可以毫不费力地达到这些速度。它采用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为所有四个

虽然布加迪没有正式测试凯龙的最高速度,但人们认为速度超过280英里/小时是可能的。客户车的电子限制为261英里/小时,这就是为什么车主无法在上述视频中超过此值。凯龙星的前身威龙在这段时间内以

267英里/小时的速度创造了世界纪录,尽管其限速器设定为259英里/小时,这引起了官方验证的问题。

目前尚不清楚布加迪是否计划将凯龙星纳入记录簿。目前的记录保持者是Koenigsegg Agera RS,2017年达到277.9英里每小时。像Hennessey Venom F5这样的汽车,拥有声称的1,600马力的7.6升双涡轮增压V8和

SSC Tuatara,它将使用5.9 -liter增压V8产生声称的1,750马力,正在开发中,可能会争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