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1-06-23 12:34:30

车头条:雷克萨斯LS First Drive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雷克萨斯LS First Drive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以前的雷克萨斯LS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它轻松满足了旗舰豪华轿车的典型要求,其安静的驾驶舱,平稳的乘坐品质和精心打造的内饰。不幸的是,之前的LS也有沉闷的驾驶动态,缓慢的加速和令人沮丧的信息娱乐系统。随着全新的第五代LS 500和LS 500h混合动力车的推出,许多这些弱点都得到了解决,为雷克萨斯建立声誉的铭牌注入了一些急需的生命。

全新的外观和感觉

的2018雷克萨斯LS比之前的LS略长和宽。它只有一种尺寸; 相比之下,它的前身提供了标准长度和长轴距版本。当它在2018年2月上市时,将有三种不同的风格:LS 500,LS 500 F Sport和LS 500h混合动力车。在LS 500的引擎盖下是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416马力和442磅 - 英尺的扭矩(比之前的LS 460 V8高出30马力)。10速自动变速器为后轮或可选的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雷克萨斯声称它将在4.6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比其前身提高了1.5秒。在综合驾驶中,燃油经济性估计也会增加几英里/加仑:后轮驱动LS估计可以提供23英里/加仑(19城市/ 29公路);

LS 500 F Sport在电力部门没有任何好处,因为它的升级主要集中在处理性能上。它受益于运动调校悬架,升级制动器,更坚固的轮胎和一些独特的外观。在里面,你可以获得运动座椅和LC 500轿跑车中相同的乐器。

混合LS 500h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它还使用3.5升V6发动机,但没有涡轮增压器。相反,它配备了两个电动发电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总输出功率为354马力。复杂的连续可变自动变速器和带有四个齿轮的传统变速器的操作非常类似于10速自动变速器,并且可选配全轮驱动。雷克萨斯预计LS 500h将在5.1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并为后轮驱动车型返回28英里/加仑(25城市/ 33公路)。这比其前身LS 600h的燃油效率提高了40%。

有点过分

与前面的LS 460以及大多数其他大型豪华轿车相比,新款LS 500反对那些沉稳低调的造型大会。这是一个大胆而运动的解释,不过是微妙的。新LS的表面似乎像Snapchat过滤器一样向中心挤压,所有的设计元素都集中在超大的主轴格栅上。格栅中复杂的织带进一步突出了其轮廓,并且与Z形前大灯一起使LS的前部看起来过于紧张。

侧视图远不那么繁忙,有一个长罩,优雅地倾斜的车顶线朝向后方,与一个短的行李箱融为一体。仅这些比例就表明了所谓的四门轿跑车已经普及的运动意图。窗户下方的尖锐字符线在凸出的挡泥板下方消失,强化了性能的概念。在后面,压紧的主轴图案以更微妙的方式回应元素的汇聚。相对于LS的其余部分,后面板更加传统。

一个致命的缺陷

里面,LS具有新的时尚和现代的外观,其样式似乎是拉伸和拉伸更直立的中心堆叠元素到两侧。通风口,控制装置和信息娱乐屏幕很好地集成到水平仪表板中,不像最后的LS似乎拼凑在一起的随机特征。整个机舱使用的材料非常好,不缺皮革和令人愉悦的缝合。仅在外观方面,这款全新的LS内饰代表了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但仍有一个功能可以让它固执地固定在过去的格局中。

我们不会轻易说 - 雷克萨斯的信息娱乐系统是可怕的。跟踪板控制器取代了鼠标般的远程触摸功能,该功能有很多问题。我们希望设计师从竞争中学到并实现了表盘或触摸屏控制器。我们的主要抱怨之一是难以将屏幕指示器移动到特定的虚拟按钮。我们不断漂过预定的按钮,加上汽车的动作。当汽车静止时,它只是稍微容易一些。除了沮丧程度之外,它还会危险地分散注意力。调整灵敏度和其他相关设置对改善情况几乎没有作用。对于技术更倾向的驾驶员来说,这很可能是一个交易破坏者。

我们当然对其他一些信息娱乐系统存有疑虑,但并未达到这些水平。其他一些系统受益于包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它们增加了熟悉的界面和功能。不幸的是,雷克萨斯不提供这些系统作为选择,并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将永远存在。

即使您以某种方式掌握了跟踪板的操作,系统本身也缺乏直观的布局和逻辑菜单结构。如果你想打开座椅加热器,有一系列输入类似于重新调整哈勃太空望远镜。如果添加Executive选项,后座的类似控件也是如此。调整后排座椅需要过多的按钮推动和菜单,但至少它是触摸屏,而不是跟踪垫。

一个巨大的飞跃

我们目睹了一个显着改进的领域是LS驱动的方式。凭借更大功率和更多齿轮,即使对于LS 500h混合动力车,加速也令人愉快。对踏板压力的响应非常明显,但易于调节以实现平稳驾驶。随着机舱的安静,雷克萨斯决定通过音频扬声器将模拟的发动机噪音添加到混音中。在我们驾驶的预生产示例中,运动模式中装饰的发动机噪音的音调远非可信,音量也太大。对于像这样的豪华轿车,我们宁愿完全没有假的声音。

在处理方面,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在一条具有挑战性的峡谷道路上,LS感觉就像一辆小得多的汽车:轻巧,灵活,并且在接近极限附着力时非常可控。车身侧倾在普通驾驶模式下非常普遍,但是切换到其中一种运动模式后,通过曲线可以更好地调整身体姿势。我们敢说,这很有趣。

舒适安全

除了新的LS处理曲线外,乘坐舒适性也没有明显的损失。人行道上的车辙和颠簸很容易平滑。如果有的话,增加的运动能力通过消除一些在更广泛的起伏上的浮动感觉来改善乘坐质量。

整体舒适度值得称赞,但并非没有一些限制。座椅采用牢固的衬垫,但形状很好,就像奥迪的结构一样。我们在方向盘后面并没有特别冗长的工作,所以我们还不能说他们的长途舒适性。然而,明显缺乏空间,这对于这类豪华轿车来说是不寻常的。平均6英尺以下的球员将会很好,但前排或后排较高的乘客可能会感受到低天花板的影响。通过行政选项,右后排乘客可能不会抱怨,因为该座椅倾斜并且前座椅向前折叠时搁脚凳延伸。它就像商务舱中的一个座位,不能完全折叠而且舒适。

在LS'可用的高级安全功能中,乘客也可以找到一些比喻舒适。行人检测的正面碰撞缓解是标准配置,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远光和车道保持辅助。选择高级包装垫,例如前方交叉路口警报,道路标志阅读器和车道追踪辅助系统,有助于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更具革命性的是主动转向辅助系统,它可能会绕过障碍物。它需要在行车道内有足够的空间来操纵(它不会越过标记线); 否则,默认为自动制动。

底线

全新的2018年雷克萨斯LS在性能和效率方面做出了重大改进。对于LS 500h混合动力车来说尤其如此,它在阵容中得到了我们的推荐。与仅使用汽油的LS 500相比,绝大多数驾驶员不会错过加速的微小差异,但他们肯定会欣赏里程数的改善。如果严重缺陷的信息娱乐系统没有与汽车的众多其他系统交织在一起,我们可能会给LS一些更大的自由度,但事实并非如此。在试驾期间花费大量时间来确定它是否是一个交易破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