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头条 > > 正文
2020-04-16 15:57:13

最新窥视吉普牧马人前端

导读 不久前,我们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公司总部看到了一辆伪装过度的吉普车牧马人,但这组在加州死亡谷拍摄的新间谍照片显示了这款吉普车前端的更多部分。 究竟是什么?好了,我们现在来看看

不久前,我们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公司总部看到了一辆伪装过度的吉普车牧马人,但这组在加州死亡谷拍摄的新间谍照片显示了这款吉普车前端的更多部分。

究竟是什么?好了,我们现在来看看格栅,它显示了一些新的曲率,提供了一个更柔和和更空气动力学的形状,以表明将有其他的变化,也许是一个全面的清理,如冲洗整合保险杠和前保镖。

“牧马人”的一个预期的经济导向的新产品是传闻中的220kW 2.0升四缸涡轮汽油“飓风”发动机,它将与209kW/347Nm 3.6升的五星V6发动机一起适用于这一范围。目前还不清楚飓风引擎是否与吉普切诺基上的正常吸气130kW/229Nm 2.4升四缸发动机有关。

我们没有听说过吉普目前的147kW/460Nm 2.8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但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会继续在澳大利亚出现。还有传言称,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为美国消费者带来迄今为止尚未得到的燃油动力。这可能是相同的184kW/570Nm的引擎,目前可用于吉普大切诺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