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9-01 19:19:41

车头条:铃木吉姆尼英国定价宣布起价为15499英镑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铃木吉姆尼英国定价宣布起价为15499英镑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在与5速手动变速箱的SZ4修剪水平15499£时,吉姆尼比雨燕运动和Grand Vitara在英国(两者售价为£16999)便宜。即使采用这种配置,来自日本的小山羊也带有巡航控制,空调,双传感器制动支持,蓝牙连接和雾灯。

由于某种原因,音频系统既包括DAB广播,又包括当今大多数人甚至不使用的东西。实际上,许多汽车制造商开始停止CD播放器,转而支持USB连接。当然,还包括4WD,从而充分利用了Jimny的车身底盘。

铃木吉姆尼英国定价宣布起价为15499英镑

接下来,SZ5的起价为17,999英镑,并增加了后隐私玻璃,15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远光辅助,气候控制,带Smartphone Link的卫星导航,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加热的前排座椅。顶级的装饰水平是带有四速自动变速器的SZ5,售价为18,999英镑。

在1.5升四汽缸发动机是仅有的一种,可提供101 PS(100马力)和130 Nm(96磅-英尺)的扭矩。铃木说,该发动机是为经常需要低转的越野驾驶而设计的。即使它以1.3升的排量取代了发动机,但1.5的重量却比其前身轻了15%。

铃木吉姆尼英国定价宣布起价为15499英镑

从梯子框架开始,吉姆尼将严重越野的四个基本要素纳入其中。带有螺旋弹簧的三连杆刚性轴悬架,以及出色的游隙角和带有低速变速箱的兼职4WD也有帮助。

铃木吉姆尼英国定价宣布起价为15499英镑

前桥壳体由高强度钢制成,后桥壳体的抗弯强度提高了30%,以提高耐用性。当两个彼此对角线的车轮失去牵引力时,制动器LSD牵引力控制装置将制动滑行车轮制动,以将扭矩重新分配给仍与地面接触的车轮。

最后,请注意猜测自1970年4月推出铭牌以来,Jimny车型售出了多少?铃木说,该品种的累计销售数量超过2,854,000个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