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评测 > > 正文
2021-08-25 17:57:08

车头条:2020年三菱得利卡是基于欧蓝德的小型货车跨界车

导读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须品了,很多关于汽车的适不适合自己很生疏,现在汽车当中的一些知识点也成为了一大热门,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针对2020年三菱得利卡是基于欧蓝德的小型货车跨界车来进行一个介绍以便大家能够更了解到汽车相关的一些知识。

三菱一直在开发全新的Delica,已经很久了,最近在去年的Xpander和Boxy Delica Concepts中进行了预览。现在,我们的鹰眼间谍摄影师设法将原型机近拍。

2020年三菱得利卡是基于欧蓝德的小型货车跨界车

尽管伪装覆盖了该原型,但显然生产规格的Delica看起来与去年的概念非常相似,将Delica的方形机身与Xpander的较锐利的外观结合在一起。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将配备分体式前大灯,并包括较短的前后悬挑。

2020年三菱得利卡是基于欧蓝德的小型货车跨界车

三菱显然渴望最大化内部空间,因此设计了一个细长的车顶,一直保持到后窗的高度不变。这样一来,新的Delica可以舒适地容纳7人,而且由于侧窗比例大,看起来特别通风。在A柱和后视镜之间甚至还有一个小侧窗。

2020年三菱得利卡是基于欧蓝德的小型货车跨界车

与前部相比,后部与概念车相比显得特别驯服。生产规格的汽车似乎没有采用在D柱上并沿后四分之三的面板延伸的尾灯,而是采用了小得多的灯。

除了样式修改之外,我们的消息人士还告诉我们,Delica的功能与Mitsubishi Outlander相同。此外,日本品牌的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将成为所有新出售的Delicas的标准配置。动力来自提供约170 hp功率的2.2升涡轮增压柴油机。

新一代三菱Delica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全球首发。